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14:07: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痛一生,心愛一生

我的靈魂好象被掏空;我的意志好象被掏空;我的精神好象被掏空;我的身體好象被掏空;那撕心裂肺的愛呀?你究竟在哪裡?哪裡才是我停靠的港灣。泯滅不瞭那思念的源泉,也擱置不瞭那美麗的愛。身心的疲憊,心力的憔悴,可有誰知?隻有自己忍受著那愛的傷與痛,在撕心裂肺的愛和想。夢境到瞭極端,愛到瞭沸點,也不見你的出現,自己就象一個無地放失的小生,得不到你的青睞。一首首淒婉的詩歌作出來,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愛在鋪排,可是那都是在夜晚,還好象在荒郊野外,可否有人聽,可否有人見,唯有自己才是真正的演員。那終止不瞭的場面,那激情燃放的冬天,就象在皚皚的白雪裡;在溫暖的小屋中;在那相思的榻上;始終有你的身影在助演,在協助著我愛的波瀾。

完結不瞭的愛,那撕心裂肺的想,就象在夜裡升溫加薪。我無法停止,也無法放棄。愛的靈魂就象在出逃,棄逃在你的夢裡;你的身上;你愛的心中。叫我止不住的想,止不住的愛。一切都象是那麼的按部就班,一切都象在愛裡續演,我無法終結那份愛的想念,就象我被捆綁似的,無法逃脫你愛的追蹤。所有的假設都象不是假設,所有的愛都象不是愛,自己就象被駕馭,還象被搶點,總是穿不過那個迷透的圈。有時是那麼的聲嘶力竭的去掙紮,也無事於補,就象那愛的十字架就架立在我的身上,疼痛和愛在搶點,即使愛得鮮血淋漓也沒有人同情,那個單相思的苦有誰能懂。

想抓還抓不到,想愛還愛不著,都是幻影,都是那無謂的假設。多少次都是在潮漲潮落中結束那激情澎湃的上演。就象那瀑水瀑滿瞭天,也不會看到你的出現。我象把整個生命和愛都給瞭你,但還是沒有得到你的同情情和青睞。我就象一個小醜演員,在那荒野的夢裡為你上演。我的身體被掏空瞭,我的愛已經到瞭極限,而你呢?還是那麼的無情,就好象把我丟棄在荒郊野外,連看我一眼都不看,自己就轉身的離開,是那麼的坦然,連一點瀲灩都沒有,我真感到好意外。

你狠心的離開,是那麼的決然,多少次都是那麼的不留情面,我真的好傷心又無奈,隻有忍受著你給我的屈辱和彷徨,自己在落腳點上加薪取暖。我恨這個冰冷的冬天,也怕那襲來的嚴寒,就如同你的情感一樣,叫我冷顫汗顏,得不到你的爛漫。你那冰冷的眼神,就象一把無情的利劍穿透瞭我的心,我真的好痛,好痛。一次次的離去,就是一次次的割舍。我真的好愛你,也真的很喜歡你,可你呢?就象一坨冰冷的冰,卻不給我融化你的機會。

不論我怎樣對你,也都是無事於補,我隻有一個人,冰冷的躺在那愛的夢裡,做著不該做的美夢。我的心好累好累,不知能到何時?都說:“隻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而我的功夫又在哪裡呢?我不是不相信我自己,而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皚皚的白雪就在我的腳下,我是否向前走,還是捋著腳印向後退,我站在冰冷的夜裡無法定奪。愛,其實就在我的腳下,該怎樣去走,這就決定瞭我的取舍。也許今生我們有緣,能夠在一起;也許今生無緣,就會分道揚鑣。但那份愛的真實是永遠抹不去的,就叫我心痛一生,心愛一生吧?哪怕隻是那麼的曇花一現,我也要把你摯愛到永遠,永不改變。



水上成文,沙上作畫
醞釀一生的愛,就象倚著落葉看黃昏
茶涼瞭,就別再續瞭╭


TONYBEAR 亞式U型推車-藍色(BJT601B)即刻獵殺 The Grey13顆行星
終極觀星指南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OLYMPUS HAS FALLEN寶貝樂 可愛長頸鹿三段式門鎖安全門欄【PY-05】(BJPY05)

台長: nb3h1n9j7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