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0:53:3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暗地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嗎?

是的,紐西蘭的秋天..讓人憂愁

我,可能也感染這份傷感的憂愁..

所以,我一點都不快樂..

很多事情總在一瞬間爆發..

讓我措手不及,來不及消化..

卻又讓我陷入更深的憂鬱

我沒有憂鬱症,但是我有種想逃離現實的衝動..

好想去旅行,一個人旅行..或是拜訪老朋友..

至少沉澱一下最近莫名的哀愁,遠離現實..

只是,天不從人願,我逃離不開..走不開...

孤僻的讓人有想打架的衝動,雖然我不會..

看著飛機翱翔天際..好像有種掙脫枷鎖的自由在蠢蠢欲動..

我卻強忍著,因為我不能不顧一切拋下現實

過一陣子,我會回台灣..回到家,一切應該會有好轉吧..

但願如此..

台長: 御貓格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