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8:38: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卑的夜行性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的外號叫做御貓?

因為我有著跟貓一樣陰晴不定的個性、高傲與孤僻...

孤單自卑的夜型性動物..自卑的只能在夜間活動..

是吧,我想我是見不得光的..連白天出門都要戴上太陽眼鏡!!

對現實生活的挫折與無奈..我想很多時候我不得不低頭..

當我想努力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上天就偏偏給我很多挫折..

讓我挫敗的心灰意冷,讓我連抬頭努力的力氣都消失殆盡了...

我只能無語問蒼天..這就是你給我的歷練?考驗?

為什麼我的路比別人難走?為什麼我就得走這曲折不堪的路?

真的很不甘心,不甘心對這樣的現實低頭..

不甘心又能怎麼樣?我已經挫敗的站不起來了..

就算我有別人羨幕的天份,不管是藝術,讀書,小聰明...

但,我的健康卻比別人脆弱...我已經輸了..

連,讓我想努力的勇氣...都跑掉了!

我已經變的自閉,不想出去見人,因為我..恐懼人群...

身體的不適,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受這樣的苦...

我討厭,討厭這樣的世界,討厭不公平,討厭人群..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就只能屈服於這樣的不公平裡...

我..還是活在自己自閉的世界裡..遠離人群...

因為我..無可奈何...

台長: 御貓格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