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11:22: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愛你,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你會向我想你一樣的想我

只是...我卻想錯了

走在街上

看到圍巾...想到你

看到洗面奶...想到你

看到可以增加事業運的水晶...想到你

聽到媽咪要到廟裡安太歲...想到你

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想到你

看到手機鍊....想到你

看到賣桌布...想到你家的餐桌...想到你

看到賣浴室用的小地毯...想到你

看到鼻貼...想到你

看到四葉草的錢夾...想到你

看到街上的情侶們手牽手...我想到的還是你

為了幫你找茶...我到處打聽到處問...因為你


不想你打電話給我...就怕你沒有錢

所以只忍著等著訊息來解我的思念

只是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會了解我的心情

一通訊息真的要花你很多時間嗎...我不懂不懂

我只知道我每天收著你給的訊息我就很開心

我怎麼不去做別的事情??

因為我只有一隻眼睛...沒有人陪我出不去

光是今天跟表妹出去...他牽著我...我一樣跌倒!!

這樣的我...還能去做什麼事情??

或許是我不該纏著你...因為我是病的沒有權力有幸福吧

家人都說我的改變很多...說我長大了

當我讓你別打電話...你也一樣說我改變了

我很心疼你把錢花光...因為你需要錢做生意為你自己的前途

訊息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雖然聽不到你的聲音

但是以後你回去...我想找你就不能隨時隨地告訴你我的心情

想找你就不能隨時隨地的傳訊息給你

我已為遙遠的距離可以靠著訊息來聯繫...

只是我沒有想到你並不喜歡這樣跟我聯繫

也或許你根本不想跟我聯繫吧

哭也哭不乾的眼淚...還是一直在掉

昨晚失眠的我...今晚也要失眠and哭到天亮了吧


以為懂事不讓你花錢的我...可以讓你多疼一點

以為捨不得你花錢給我買生日禮物的我...可以讓你多愛我一點

以為不管你是貧是富都願意陪你一路慢慢打拼做生意的我...可以讓你多惜一點

但是我想我都等不到也沒有得到過


為什麼買這麼多東西給你?

因為你總是羨慕著Stan有什麼...還開著好車

你說...為什麼是他...為什麼你不能有

我只能為你張羅著一切我能為你做的

不希望你的心裡難過比不上人家

你不是一無所有..你有我為你做一切

但是你卻對我說著你不需要我做的這一切....還記得嗎?

但是我依然默默的做了


今晚是個無解的夜吧

我只有眼淚陪我到天亮

那麼愛你,為什麼?

台長: 御貓格格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