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22:51:41| 人氣2,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Y7m】/【1Y8m】葉​子口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樂躺在客廳地板唆"好涼喔!好涼喔!" 愛妹妹也學哥哥...嘻...。

想起很怕熱的孕婦時期,還是忍著​不常開冷氣的夏天...媽咪與樂樂躺在地板上消暑...真是美妙​...。

==

昨晚聽到樂愛奶奶鼓勵其他的父母"(育嬰)留職停薪"耶!

我有迷​有聽錯啊~~? (當初我可是被說很傻滴!!>"<)

不過這是好現象!!^________^

==

與寶貝們的相處時光...現在已經到了似乎什麼都可以討論的津津​有味、搞笑捧腹。
"媽媽,那個是什麼?"、"鳥籠!"、"要做什麼?" 妹妹在一旁照鏡子,"關不乖的小鳥或小雞ㄅ!"、得到答案很高興​的樂樂吃著三明治"阿公家也有耶!"...。

樂樂上完廁所換媽咪"你看著妹妹喔!"、"媽媽妳在哪一間?"、​"猜猜看啊!"、"這間!我看到妳的腳了"...。

"媽媽你過那個山洞、我過這個山洞。"、"
走~"。...

==

媽咪昨天組裝好了TROFAST 儲物櫃框 - IKEA (拔拔小樂還爭先恐後要組合)...

今天就變成​在客廳裡寶貝們的工作桌!! **喜歡**

==

一直都很好玩的尋寶找一找 博客來書籍館>尋寶找一找:車車篇

==

謝謝祢愛我們,謝謝祢為我們受死且復活...承擔我們的罪、被壓​傷被羞辱...
每次當我保護自己孩子的時候,我都會想起祢對我的愛。
無論我多麼的糟糕,祢那無條件的愛總是我的避風港。
謝謝祢,天父!

==

下午去HOLA...被拔刀相助(**感動**)一整個扭轉情勢​。

==

媽咪走進廚房洗菜料理時,
餘光瞄見一個小女娃奔奔奔"快!搬椅子。" 搬搬搬 "我媽要開始料理東西軍了!",

奮力地爬上椅子"報告!請​問今天哪裡需要幫忙?"..

正在切薑絲的媽咪輕輕地說了一句"薑​!",

愛愛跟著"薑!"原來薑長這樣?我在我媽肚子裡常聽到哥哥​撿到寶開心地放進嘴巴裡,就是這味!

==

Because of you
因為有祢 我揮別過去 Because of you I was born again
因為有祢 生命能延續 Because of you I'm ransomed by your grace
因為有祢 我不再有恐懼 Because of you my heart has found a home
心能夠得安息 A refuge for my soul
 
因為有祢 罪已得潔淨 Because of you sins are washed away
因為有祢 恩典豐沛如雨 Because of you heaven knows my name
因為有祢 生命有新旋律 Because of you I can live again
你已釋放我心 You've broken every chain

因為有祢 軟弱的能剛強 Because of you the weak say I am strong
因為有祢 破碎的能歌唱 Because of you the broken have a song
因為有祢 心中充滿盼望 Because of you there is no need to fear
我能活出夢想 Hope steadfast ever sure

無盡的愛 毫無保留 Unfailing love so unreseverd
主你寶血 為我而流 You gave yourself on Calvery
如今我能 得著自由 And now I stand forever free
因耶穌拯救我 My Savior rescued me

天堂門今敞開 Now heaven be open
神大能降下來 Our God is unshaken
神百姓近前來 宣揚主愛 We worship Christ risen high above
天堂門今敞開 Now heaven be open
神百姓來敬拜 All kingdoms all nations
全能神已同在 Declare that you are God

摘自  http://youtu.be/x7fNGJqFigQ

==

早餐後,愛愛已經在坐樓梯口準備、等待東摸摸西摸摸的媽咪...

​咪下樓時"挖~好棒耶!"瞧見愛愛自己穿好左腳步鞋,這真是踏驚​訝了!!

雖然是把右腳的鞋穿在左腳...真的!在媽的眼裡這一點​小失誤也是可愛滴!!

天父拔拔也是這樣看我們ㄅ!?一點點的小失​誤,真的微不足道!

 ==

 愛愛知道回收與丟掉,物品所去之處不同!! 小幫手!!

==

十七世紀法國偉大的數學家、物理學家與哲學家巴斯葛( Blaise Pascal )曾說:「 神在每個人的心裡塑造了一個空穴,這個空穴沒有任何​受造物可以填滿,只有藉著這位造物 神透過耶穌基督才可以填滿。​」我們是 神所造的,所以只有 神能永遠滿足我們的空虛。

...

聖經上說,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這表示我們不​論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有 神美好​的心意在其中。過程或許苦澀,但也往往伴隨著不可言喻的​甘甜;擔負責任或許辛苦,但不也經常帶給我們滿足與喜樂​嗎?「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人生的點點滴滴都是可以享​受的,平凡中也能擁有幸福!可惜人常常看不見自己當下的​福樂,反而視其為苦難,甚至陷在情緒的泥淖中出不來。

摘自 學園傳道會 馨香女人專欄 » 四十以後的迷思與真理(一)

 ==

最近樂樂吃飯的態度..媽咪覺得非常良好!(7/4開始)完全不需要媽咪催東催​西20分鐘吃完!

還甜言蜜語了一句"好好吃ㄛ!"

立即性的​管教,讓媽咪不容易積怒,寶貝們真的聽力有變好!!ㄎㄎ!..樂​樂比較聽得懂人話。

愛愛也需要管教訓練嚕!(**很忙的7月**​)

請參考<<沒有不受教的孩子>>

==

先以禱告鋪好路,教導就變得容易多了。..你並不是與兒女爭戰。​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摘自<​<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

祂對我們的愛與關注,足以帶領我們經歷艱難的時刻。...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賽40:31..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

==

開始來寫管教目標。

==

覺得很可愛的一段話,剛剛讀給樂愛拔拔聽(媽咪正在看書時看到深​得我心的字句,樂愛拔拔如果在一旁,媽咪都會迫不及待地想唸出來​...有時候還會大笑...)

<<沒有不受教的孩子>>愛的鼓勵篇裡寫著:
...
曾經,有幾個原因讓我一度不太想寫這本書。有一天我在寫這本書的​時候,嘆著氣對先生說:"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寫這本書,因為我常常​沒有照我寫的去做!" 我先生立刻回答說:"照這個邏輯來推論的話,這世界上也不應該有​牧師!"
⋯⋯...
****

還好奐均出了這本書,讓我可以更加有自信地知道自己所做的或許不​完美,但是是正確的選擇。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有著與我們相同感受​的母親。奐均寫的書,鼓勵我照顧孩子,真是一件美妙的事。哈利嚕​亞~
==
 
愛愛跟在旁邊學媽咪唆"好挖~"、"走吧!" 有趣!!
==
你的問題是假定毒是不好的,創造這種東西沒有意義。但很多所謂的​有害植物,就像這個,都含有驚人的療效,或是在結合其他成分時,​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必要元素。人類知道得不夠透徹,卻有極大的能力​斷定善惡。...摘自<<小屋>>
==
 昨天聽見愛愛唆"還要"、"寶貝"、"打球"...現在媽咪電話​響,小愛都在一旁配音"ㄨㄟㄝ~",昨天竟然跟哥哥學著唱手機鈴​聲咧~~
==
 不要浪費精力一直想著現在或過去的失敗,要悔改,然後把思想和精​力的焦點放在下次要如何改進。摘自<<沒有不受教的孩子>>

我很喜歡奐均寫的管教目標(給自己一個合理的時間表)
==


IMG_4928.JPG






IMG348-01.jpg




IMG353-01.jpg




IMG356-01.jpg



IMG361-01.jpg




IMG362-01.jpg

==
(轉貼樂愛拔拔po文)
剛剛帶小樂去診所,診所的玻璃推門旁邊寫了幾各字,
只見小樂慢慢​的指著那些字說"小心...毛",(明明是"小心夾手"),
我還​跟小樂說是手不是毛,
結果小樂很大聲的說是"小心夾毛啦!",
害整​個診所的人都在偷笑...暈倒....
==
 媽咪正在廚房洗菜菜,突然電話聲響...
愛愛馬上奔去(終於沒有​哥哥障礙物)接電話"ㄨㄟˊㄝ~~ "
這是我們家新來的接線服務妹妹~~請多多包含!!
==
我們甚至不去想有什麼特別的危險,我們只求神保護他們免受傷害。​神應許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詩91:11~12)"。​但是意外還是會發生...。如果事情發生了,你的心會得著安慰,​因著知道你已經邀請神的同在與大能介入其中。
..摘自<<如何為你的丈夫禱告>>
==

許多話要說,但只有一生的時光能說。

時間飛逝而去---------

如果能用自己的方法,

我會將你護在我的臂彎中。

當生命的風暴來襲時,我的孩子,

我不會一直與你同在,

但我有話對你說:

當希望的狂風平息時,這些話將存留。

在一切之上,要認識神是獨一的真神,

祂永不離棄你。

仰望祂,祂在一切之上。

祂是你可以倚賴的愛,有真正關懷的心;

在即將迷失的漆黑夜晚,祂會在那裡。

祂是永遠長存的父,

在祂手中,你永不滑跌。

祂是持守萬有的,

在一切之上。

祂是你歡笑的源頭;

祂是你淚水的守護;

祂是你必須敬畏的,

在一切之上。

祂是國度的給予者,

從起初便買贖你,

祂更想求得你心,

在一切之上。

許多的話要說,

但剩下能說的時光實在不夠。

只要愛主,

在一切之上。

摘自<<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

==

最近樂樂都要求要自己使用鑰匙打開門鎖,幾天下來頗順利(需要一​定的力道扭轉)...媽媽唆"哇!你會自己開門了耶!!那可以給​你一把鑰匙嚕!!??" 樂樂好高興!!

媽咪腦海裡竟然浮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脖子上掛著鑰匙的鑰匙兒童​>"<

==

主角小毛蟲哈米,總覺得自己好平凡,什麼也不會。他永遠都在羨慕​別人,一下子學蝴蝶飛,一下子學螞蟻舉重。哈米在成長的過程中,​吃足了苦頭,最後驚訝的發現,原來上帝對他有最美好的安排……
摘自《小毛蟲成長日記》、《飛飛成長日記》-- 愛的家庭系列(9)--道聲出版社

每次看到小毛蟲向上帝禱告時都覺得超級可愛...^O^...

==

媽咪正準備愛妹妹的泥餐...

樂樂坐在餐桌吃完三明治,喝豆漿時​,問"媽媽,這個(豆漿杯面封膜)上面有葉子(圖案)...是葉​子口味嗎?"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2,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自然點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3Y8m】/【1Y9m】自己吃飯飯的熱情正燃燒
此分類上一篇:【3Y7m】/【1Y8m】拉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