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3:36:10|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是房子的裡面不能打球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婆家...,媽咪從二樓下樓,祥表哥,樂愛兄妹也收好玩具下樓。
婆婆挺驚奇地(台語)說:"難怪今天這麼小聲,原來,是媽媽在樓上。"

這港覺真好!! 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媽咪可沒有拿棍子上樓。只是帶著微笑溫柔地提醒:"不可以在房子裡跑跑跳跳..." 樂愛蠻清楚沒聽話,媽咪可是會行動的。ㄎㄎ...

相片:2013/3/12

==
樂愛兄妹陪把拔籃球比賽...

一下車,樂樂望著室內籃球場:"在房子的裡面打籃球嗎?"

媽咪:"對!這是室內籃球場。"

樂樂:"可是房子的裡面不能打球啊!?!? 會打破玻璃耶!"
...

相片

==
上午,道早安後...
樂哥哥自己主動把昨天忘記洗的碗洗乾淨,整理好。
愛妹妹有幫忙喔~

==
早餐後,愛妹妹找不著自己的短袖上衣,自己穿了哥哥的短袖上衣...,
一起送樂哥哥上學時,愛妹妹超歡樂想像著:"我要跟哥哥去上學了!!"
走出家門口傳來小女孩一句:"啊~我怎麼沒有書包呀!?"
...
==
昨晚,從好市多駕車離開停車場時,(老公下班直接過去,所以不在車上)

媽咪嘴裡說給樂愛兄妹聽:"出口往這裡。"

樂樂:"那進口在哪裡?" 

東西(物品)才使用'進口'這個詞,人使用'入口'這詞。

==
某次,媽咪忙完家務事坐在餐廳椅子上望著愛妹妹:"媽媽的腳痠痠!!"
(某些時期比較疲憊^^)

愛妹妹甜嫩嫩地說:"等一下我幫你按摩按摩~" 
挖~ 聽到這句話心裡就不疲憊了!! 真的有幫媽媽捏捏耶!! 好窩心呢~

==
愛匠嘴裡唸唸有詞:"我是小幫手!我是小幫手!!" 應該是媽媽的聲音在她耳邊迴繞著。 
又是主動幫忙搬衣服下樓!
又是"我看一下洗衣機裡面是什麼!?"
又是滾筒黏拖把黏黏黏 "啊!這裡有頭髮涅!"
又是"衛生紙要放哪裡呀?"

...小管家...

==

相片 相片

==
樂愛早上點歌...自己播放所以一直Replay... 
http://youtu.be/gDJ4k2TGKZ4

我愛你, 永遠愛你.
宇宙雖大, 只有一個你; 你雖微小, 無人能代替.
我愛你, 永遠愛你.
你的受造奇妙可畏, 在我心中無限珍貴!

You are My favorite. 你是我的唯一.
讓我常得見你的臉, 你使我心歡喜!
You are My favorite. 你是我的唯一.
讓我成為你的一切, 我樂意賞賜你!

我愛你, 永遠愛你.
宇宙雖大, 只有一個你; 你雖微小, 無人能代替.

我愛你, 永遠愛你.
你的受造奇妙可畏, 在我心中無限珍貴!

You are My favorite. 你是我的唯一.
讓我常得見你的臉, 你使我心歡喜!
You are My favorite. 你是我的唯一.
讓我成為你的一切, 我樂意賞賜你!

讓我成為你的一切, 我樂意賞賜你!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自然點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裝得下去呀?"
此分類上一篇:"讚美主!阿們!讚美主!阿們!...哈利嚕亞,讚美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