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2:16:10|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封信80/20法則,想起自己學生時代曾看過的這本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8808
http://book.wingnet.com.tw/new15.htm


相關的內容類似這樣...

80%的人 ; 20%的人
窮人 ; 富人
掌握世上20%的財富; 掌握世上80%的財富
用脖子以下賺錢 ; 用脖子以上賺錢
負面思考著 ; 正面思考著
賣時間 ; 買時間
找一份好工作 ; 找一個好員工
受人支配 ; 支配別人
重視學歷 ; 重視經驗
知識就是力量 ; 行動才有結果
我要是有錢就怎麼樣怎麼樣做 ; 我要是怎麼樣怎麼樣做我就有錢
愛購物 ; 愛投資
愛瞎想 ; 有目標
答案中找問題 ; 問題中找答案
在乎眼前 ; 放眼長遠
錯失機會 ; 把握機會
早上才想今天干嗎 ; 計劃未來
不願做簡單的事 ; 重復做簡單的事
今天的事明天做 ; 明天的事今天做
不可能辦到 ; 如何能辦到
忘性好 ; 記筆記
受失敗人的影響 ; 受成功人的影響
狀態不好 ; 狀態很好
不整理資料 ; 會整理資料
受以前失敗的影響 ; 相信以後會成功
不願改變環境 ; 與成功人為伍
改變別人 ; 改變自己
愛生氣 ; 愛爭氣
批評和漫罵 ; 鼓勵和讚美
愛放棄 ; 會堅持

==

今天 這個80/20讓我想起經文 有關”窄門”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馬太福音7:13~14)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阿、得救的人少麼。
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努力進窄門.
我告訴你們、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卻是不能。
及至家主起來關了門、你們站在外面叩門、說、主阿、給我們開門、
他就回答說、我不認識你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
那時、你們要說、我們在你面前喫過喝過、你也在我們的街上教訓過人。
他要說、我告訴你們、我不曉得你們是那裡來的.
你們這一切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先知、都在 神的國裡、
你們卻被趕到外面.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從東、從西、從南、從北、將有人來、在 神的國裡坐席。
只是有在後的將要在前.有在前的將要在後。
(路加福音13:23~30)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然點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悸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