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18:35:1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為你 敞開我自己
是你靈運行 在我的生命
我願意為你 安靜我的心
傾聽你溫柔的聲音
是你愛充滿我靈

耶穌求你煉淨我心
所有不屬於你 我都為你放棄
不留任何餘地 我都願意交託給你
讓我一生只為你

我願意為你 放下我自己
更新我心 能與你合一
我願意為你 降服我自己
屈膝謙卑我的心 獻上所有給你

耶穌求你煉淨我心
所有不屬於你 我都為你放棄
不留任何餘地 我都願意交託給你
讓我一生只為你

~約書亞 打開眾城門 "我願意為你"~


耶穌 教導我 當你被人們 背叛.汙辱.咒罵.誤解 時 ,

你的愛 為何 能夠 原諒那些人們...

這十架 是我跟你要的 我明瞭 只是 有時 真的好痛!

但是,
當我抬頭 仰望你 ...

我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你為我犧牲 (那些鞭傷你忍住了)

不會忘記 不會忘記 你對我的寬恕 (那樣為人們代求與赦免)

不願忘記 不願忘記 你永遠的愛 給予我這個罪人

你看我為珍寶 為朋友 ... 無論 我多麼 難堪..(謝謝你)

讓我一生 只為你...

...................阿爸父! 求帶領我

====

真的!太不可思議 真愛 真的可以大過 憤怒.一切誤解.傷害...

沒有你的愛 我傷痕累累

你卻 保護著我 給我 如此的祝福

讓我深深感受 失去 與 富足

...這豐盛生命... 從你而來...與你同行...

讓我擦去淚...又 充滿 飽足平安喜樂~


相關網站:
http://www.joshua.com.tw/index.php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