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21:44:32| 人氣1,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愛祢 深深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愛祢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 切慕祢 單單尋求祢
用我全心全意 用我全力愛祢
敬拜祢讓祢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我愛祢超越生命一切
深深愛祢 耶穌 深深愛祢 耶穌
我愛祢 耶穌
~~~~~~~~~~~~~~~~~~~~~~~~

生命 或許有許多的目標...

每次看見自己的脆弱不堪,
失去 同時,恨從來沒有占據心裡 濃濃的愛澆灌著這孩子
疑惑地問著 難道我不應該恨 如此讓我深愛的他離我而去嗎?
原來我一直是幸福的 上帝一直愛著我 深深地
聽我禱告 無論我多麼狼狽憔悴 多麼滴頑皮不聽話

曾經有人 見著我對上帝的愛 竟產生羨慕感受
不知該如何向他解釋這樣的愛 生命中的愛

我哭了 好為難
不知道如何讓他知道 這種沒有自私的愛
於是 試著去做 試著努力
但是,離開了上帝的愛 只看見自己的不完美

"上帝,求祢別讓我離開祢"每一次充滿傷口的心回到上帝面前,心底吶喊...

柔柔的,輕輕地...猶如夏日微風

甜甜的,傾訴不盡... 旅行的腳步 和 勇氣

深深愛祢 學會 深深愛你

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

親愛的弟兄阿、 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凡認耶穌為 神兒子的、 神就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 神裡面。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 神裡面、 神也住在他裡面。這樣、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有古卷作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約翰一書四:7~21)

永遠是上帝的孩子 晨恩 2004.6. 台南


◆一生愛祢
親愛的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祢 一生敬拜祢 一生愛祢 一生榮耀祢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祢 跟隨祢

--讚美之泉 深觸我心 專輯--

台長: MorNiNgGrAcE
人氣(1,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