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0:20:55|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率先更新.....

這張圖很聳動ㄅ!
深刻看到我家龐德對寶貝兔之惡意....
我還拍影片ㄋ!
NINI的頭一直往後仰不想看到旁的兇惡的樣子~
可愛~

上週日,
睡醒迷迷糊糊抱起睡在旁邊的肥兔,
結果被她抓臉,
我的眼睛旁都是紅紅印記...
毀容了!!
我爸說:真是養鼠仔咬破米布(台語,是這樣寫嗎??)
擦了我媽神奇的809美容藥(竟然連外傷都可以治,三天就不留下疤痕)
現在看不出來啦!
還好還好~
那時坤興看到我的臉還一直笑ㄋ!
真是欠打~

另外,
阿冠的男人及G米回來了ㄝ!
照理說應該像重仰一樣回到家鄉等待入伍(在台北又沒地方住ㄌ!)
不過,
也不知道他們是故意還是無心,
被當而延畢嚕!
在坤興寢室當寄生蟲幾天後,
在公館找到雅房(一人住)
兩人擠一間要住一年....
阿冠~
妳可以多去找他們啦!
這樣我考上北醫話,
跟坤興他們班聯誼時,
又多兩人去啦!
如意算盤~

世界大戰真沒期待中好看,
蝙蝠俠的劇情還比較好看ㄋ!
再來七月還有馬達加斯加、驚奇四超人、柯南、七劍...許多佳片ㄋ!
考好才能看~~~

講完啦!
唸書去.....

台長: ♥NANCY♥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近況 |
此分類下一篇:讓妳們別忘了我之篇
此分類上一篇:靠~靠~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