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6:57:57| 人氣2,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照片來ㄌ!
所以重新放上來...
內容有加一點~
耐心看ㄅ!

前一陣子開聖心同學會
原想不去ㄉ(複雜因素,因而拒絕過2次同學會)
後來知道有許多同學從國外回來~
還挺想她們的
加上今年終於跟當年ㄉ好友聯絡上(我轉學時大吵架,6年沒聯絡)
好吧~
難得去ㄌ女性同學會.....

竟選在日本料理
這家在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ㄉ"櫻"日本料理...
400元的套餐...
生魚片不新鮮~
量少又沒特殊的食物
不滿意~

一共來ㄌ17個同學(全班50來個)
把髮型蓋住
我都認ㄉ出五官
但叫不出名字啦!
拿出當年ㄉ全班名條(沒畢冊,只好留這個)
嚇壞她們ㄌ!
驚奇我還留著這個
後來我更拿出一些國一、國二ㄉ偷拍照~
ㄏㄏ...大家看ㄉ好入迷~很懷念喔!

一眼看去~
都變漂亮ㄌ!
我們這班可是很多班花喔!
名字也讚~蔡嫣然、盧雁琳、邱琤熖等
畢業ㄉ校友也很多在演藝圈
像張鳳書...

她們都好瘦、好亮眼
大眼、腳又細又長~
羨煞及了!
而且很多都沒男友(分ㄌ!)
各自在銘傳企管、政大社教、東吳法律(我那好友)等系
想看美女ㄉ人可以到我ㄉ無名相簿裡..
裡面的"好友相簿"
點"蔡嫣然"、"段曉涵"、"小佩"等都是美女~

一些一直都很多話ㄉ同學開話題
算熱鬧~
班導全家都來(我怎ㄇ一直都是國文老師當班導)
這次來的很多都不是我當年ㄉ那堆
所以我較悶...
後來也挺早走ㄉ
她們都還在聊ㄋ!

可惜這次我想看到ㄉ很多沒來....
而且目前只知只有一位也要考執照的同學跟醫學院有關(放射系)
這樣才有話題聊~
考完試想寫信給她們...

台長: ♥NANCY♥
人氣(2,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揪團 |
此分類下一篇:2002迎新露營回憶錄~起端~
此分類上一篇:小黑&龜23歲通宵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