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4:28:00|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兔送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六點多~
接到小壽來電說她ㄉ兔子快死ㄌ!
我趕緊載她去離內湖最近、又會治療兔子的"明匯動物醫院"
(厲害ㄉ人都會覺ㄉ這名字好熟悉,在哪兒見過吼!對~就是"火線任務"裡ㄉ那家獸醫院)

只花30分鐘就到這仰德大道跟至善路交叉口看醫生
一眼望去這熟悉ㄉ門口...
ㄏㄏ~
但片中感覺較明亮且乾淨、東西多...
問櫃臺小姐更加確定就是這家啦!
小壽ㄉ兔子幾時秒才呼吸一次...
眼睛眨大大ㄉ,對聲音、光線接沒反應,
醫生也以為牠死ㄌㄋ!
後來確定是是球菌感染(感覺是最毒ㄉ,只侵略內臟,身體皆無狀況,得久ㄌ就會突然倒地不起)
脾臟已硬化,
約再幾小時就會死~
很愛牠ㄉ壽同學還是決定花大筆錢先急救牠看看,

打ㄌ營養針、強心劑、睡保溫箱...
是有點在動ㄌ!
但也怕牠只是因為藥物發作ㄉ關係...
最近是危險期~
只要牠過ㄌ昨晚...
就不會有太大ㄉ問題~
今晚才會知道牠是生是死!

看到小壽這隻兔子,
我忽然覺ㄉ自己很幸運~
沒有碰到隻身體不健康ㄉ兔子(可能小壽在沒買牠之前就得病ㄌ!因為畢竟她只養ㄌ一週而以)
不然我也會哭死...
以後還要買小動物~
最好隔天就帶牠去作健康檢查~
有什ㄇ病痛也能趁早治療....
(看ㄌ動物網站,其實也建議能領養就盡量領養,這樣較杜絕商人為ㄌ賣高價錢ㄉ殘忍虐待行為,而且動物也是個生命,我們身為頭ㄉ動物~真ㄉ有權買賣牠們嗎?加上這樣ㄉ動物更需要人照顧,雖然他們可能有不堪ㄉ過去,使你們之間不太好相處...)

另外一提~
這男醫生心地很好、也很愛講話,
在診所養ㄌ一堆動物,
而且在"火線任務"裡ㄉ都是跟他們借ㄉ唷!(除ㄌlucky~是片商領養ㄌ流浪狗外)
像是西莎、大兔子
那兔子原來是醫生以前實驗完ㄉ動物,
應該要把牠安樂死~
但醫生捨不得(就說他好心嘛!貝貝~跟你很配喔!泡他ㄅ~)
就養啦!
很聽話、沒有脾氣ㄉ純種荷蘭大兔...
最近會貼公告看有沒善心人想領養回去~

重點是診所不時有門被撞、被捉ㄉ聲音傳來~
醫生一開門~
才知道是四隻德國純種純黑"巨型"雪納瑞(跟貢丸ㄉ同種ㄅ??)
同時蜂擁而出~大ㄉ嚇死人~
好樣娃娃、小馬,
比長大ㄉ哈士奇還大,
撲起來我跟小壽都倒ㄌ!
很熱情也很乖...
四歲ㄉ母親就比他ㄉ兩個兒子及老公穩重多啦!
就只是靠著我ㄉ腿....(醫生說這是他女兒,養最久ㄉ啦!)
她們還會自己按門鈕出去玩ㄋ!
ㄏㄏ~
很聰明....

醫生很歡迎想去看牠們ㄉ人去看
但最好是晚上~
他們比較有空放狗出來給我們看...
小壽今天會去診所~
但我想讀書...
各位~
我們有空約去看ㄅ!
這次我要帶相機去拍....

台長: ♥NANCY♥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動物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兔~
此分類上一篇:愛兔健康檢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