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23:00:02|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龜23歲通宵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十月中旬龜就來電說要辦,
從9、18等等日期改阿改,地點一直都不確定,
弄ㄉ我、貝貝、花兒、坤興一頭霧水...
11/27要出發啦!
中午時下著大雨,
我忙著跟小黑、龜通電話,
又是改阿改時間、地點..
呀ㄏ~叫我去訂V-MIX...
3點出發,哇嗚~好趕喔!
貝貝跟老朋友(男ㄉ唷!貝貝叫我去陪她,我怎ㄇ可能當電燈泡呀!)在師大聚會晚點到~
說好的車子、地點都是即興演出...
果然他們還是老樣子ㄉ隨性...

訂ㄌ雙層蛋糕才發現我125機車前方載不了,
吃屎~怎ㄇ辦??
硬是把2個蛋糕"塞"著騎去接坤興到V-MIX
一進去就見到煙霧瀰漫ㄉ包廂,
耀威亮出潔白ㄉ牙齒、開朗ㄉ笑容迎接,
去當兵有練出體格喔!
龜~還是老樣子,頭髮似乎又少ㄌ,鬍子大概半年沒刮ㄌㄅ!
中年男子ㄉ笑容跟我們打招呼,
雖穿看不見腳指ㄉ鞋子,
但一問"我可以脫襪子",露出他超級隨便ㄉ樣子,習慣ㄌ!
ㄟ~坐在一旁ㄉ是...
龜與小黑ㄉ同事-阿昆(坤?)~
正經八百,一副老實樣,
我就第一句問說怎ㄇ會跟他們一起來,你完全沒他們邋遢ㄉ氣質阿!
ㄡ~沒事被捉來ㄉ,他們是師兄,大呀!
小黑去接貝貝不在中!

我又開始吃吃喝喝,
耀威問:唱歌阿!
ㄡ~我向來在包廂是來吃飯ㄉ!
貝貝到,
一副要去北極ㄉ樣子,
身穿白色毛毛長袍、戴白帽,有梳睫毛卻沒戴耳環(虧我有!)
他們男生一直在唱些悲情ㄉ歌,
要我舉例我也忘ㄌ!
尤其是耀威,
怎ㄇ都是不愛我ㄉ歌詞ㄋ!
龜一樣又在唱台語歌,
可以跟如兒作伴吼!
貝貝也在嫌說氣氛不開心...
又點ㄌ她ㄉ招牌歌(我還是忘ㄌ歌名!)

龜偷偷跟我說阿昆聽他們講貝貝,想追,我們在努力撮合,不過~我知道他追不到啦!
我也回答說,這不是貝貝要ㄉ那型...
他們問說蛋糕ㄋ?
哈~老方法說我弄倒ㄌ!
貝貝就說小黑講這謊話太幼稚ㄌ!誰會被騙
真ㄉ嗎?真是太傷我ㄉ心ㄌ!

小花晚上要跟宗誠聽王菲演唱會不能隨行,
但還是特別騎車來跟我們唱唱歌,
花兒、貝貝一唱歌,
氣氛就活躍啦!
我也端出蛋糕,
開心ㄉ氣氛上升,
卻忘ㄌ拍照,
蛋糕最後又剩太多嚕!
耀威真ㄉ很愛吃蛋糕ㄉ幫忙吃好多....
小花、小黑先後離開~
我及坤興趁機唱好多首歌,(難得敢在男生面前獻醜吼!無聊嘛..)
哈哈,全把龜ㄉ歌插掉ㄌ!
好有成就感唷!
老針對他ㄉ消遣是我ㄉ娛樂,
誰叫他這ㄇ像我ㄉ長兄呀!

貝貝跟耀威在後方交頭接耳,氣氛低沈,
ㄇ~在談國家大事ㄅ!
問問他才知,他似乎想把大寶追回來!
前方我卻跟龜在搶著麥克風、卡歌鍵、點歌電腦...
吵ㄉ不可開交,
真是對比吼!
坤興一直拿著麥克風亂唱,
他這次來是來搗蛋ㄉ!
阿昆在旁沈默,
說不會唱歌,也真ㄉ都沒唱歌阿!
後來窩去玩麻將線上遊戲....
宛如一人世界ㄉ叫喊著~

小黑媽媽北上跟小黑吃飯(母親生日)
我們沒等到他回來就閃人ㄌ!
耀威當當兵明天要出發到屏東受訓,
先走回去整理行李~
花ㄌ2小時搞租車,
我跟貝貝深談未來(真是沈重..)
阿昆在旁似乎想插話又插不上ㄉ無聊~
感謝玉青、政益、小綠幫忙,
龜用他ㄉ龜速終於租到啦!
剛好政益、小綠打工下班跟我們會合,
8人行出發到樹林接小黑....

沒看到小黑,
打電話才知他就站在車子旁,
大夥都笑ㄌ!
小黑"黑"之話題又搬上台面,真ㄉ沒人看ㄉ到他嘛!
再來要去小黑堅持、貝貝舉雙手贊成ㄉ九份...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吵吵鬧鬧,
窗戶開著,一旁ㄉ車、行人都在看,
沒辦法呀!
龜是個台北市大路痴..
蛇行、穿越雙白線闖紅燈ㄉ走,
嚇死人ㄌ!
要上橋變下橋、要左轉變右轉,
真是把他ㄉ龜速思考發揮出來,
還好有政益、小綠這對台北交通通ㄉ指導,
花ㄌ3小時逛ㄌ台北市、三重、板橋、中和、新莊、樹林....
厲害ㄅ!
我還一直消遣他開ㄉ好像爸爸開ㄉ架勢唷!
沒有重養ㄉ帥氣,
哈哈~

有講到比較好玩ㄉ話題像是:
貝貝問龜:我很認真ㄉ問你一個問題唷!(那時我就猜到是啥ㄌ!屁股想也知她最在意ㄉ是...)
你到底有沒想追玉青呀??
我:貝貝呀!這問題你問ㄉ八百遍ㄌ!
貝:唉呀~我都是問玉青呀!又沒問他
龜:玉青回答什ㄇ?
貝:還不碼是"吼"、"沒啦"、"我不知道"(大夥笑)
龜:唉唷!那時就心情不好,貝貝忙,書華談戀愛,就只有玉青有空聽我講話呀!而熟ㄉ!
黑:真ㄉ嗎?你真ㄉ沒打算追唷?
我:那龜你當初為何不追貝貝?
龜大笑
貝:對呀~你當初怎ㄇ不追我ㄋ(嘴嘟起來,2手搖晃著)
龜:唉唷!就是太熟ㄌ嘛!怎追?(又逃避話題ㄌ!)

小綠在去年迎新時認小黑當爸,龜是阿被
一路上一直鬧小黑黑,
像是什ㄇ老是看不到你(小黑),
燈光太暗ㄌ!開亮一點嘛!
為何你可以這ㄇ黑....
你現在胖嚕!但怎ㄇ還是一樣黑呀?
沒有變帥啦!
黑怎ㄇ會ㄋ?(小黑答:黑跟帥可以混為一談喔?)
中間有一段小綠講ㄉ太過份ㄌ!
被小黑吼回去,要把他扔下去
小黑ㄉ脾氣難得見到....

還有就是聽政益提大頭、小白..
我隨口問ㄌ小白還跟曉芸在一起嗎?
哈哈~機靈ㄉ小黑就ㄡㄌ一聲,
龜、政益、貝貝也是~
要坤興帶丈夫一點表現不爽,
坤興那時也隨性說:對,恩~~(像狗ㄉ兇聲)
當場大家都笑開ㄌ!
他還表演ㄉ很多聲,
真是好玩!

貝貝跟小黑搶到坐前座...
一直在陪龜講話,
挺熱絡ㄉ唷!
外人無法插嘴呀!

一路上都沒雨ㄋ!
在九份時就有點小雨,
有點冷清~
我們上來時,
還在討論之前ㄉ香港車禍,
嚇死人ㄌ!
又沒路燈ㄉ上山,
真恐怖!
高小黑還說要去玩大冒險~

大約12:30才到九份,
挺清爽ㄉ空氣(若沒那兩隻抽煙會更好!)
逛ㄌ下找吃ㄉ,
唉~還九份4次,就3次下雨....
無聊龜老找狗麻煩,
他就不怕被狗採到呀!
以為會在九份待通宵,竟才呆短短30分鐘就離開...

約2點把政益、小綠、阿昆放回去,
我們還在想要去哪兒,
就是又回到樹林,
第一次來龜窩ㄉ樓下,
原來他要來拿CD..

接著去三峽台北大學施工校地練車....
凌晨3點真是不令人想睡覺,
因為恐怖ㄉ貝貝,
繼上回場堪快到頭份~她那轉彎不減速,拼命ㄉ加速,把龜臉嚇到綠ㄉ場景重現~
雖然那車煞車好利...
但貝貝那一踩,
讓坤興飛到前頭撞倒龜ㄉ龜腳...
頭一點淤青,
坤興瞬間也清醒ㄌ!
我想這是他回給貝貝那他載ㄉ第一次車禍ㄅ!
最後頭躺平ㄉ小黑以為他摔到地上去ㄌ!
想不到他有做好準備,用手撐住前椅而沒掉下去...
還是他瞭解貝貝...
我跟坤興之後都提起十足ㄉ精神...
拉著頭上ㄉ拉環不放,
還好後來都沒發生什ㄇ事ㄌ!
龜說看到有男子穿溜冰鞋裸奔...
沒人看到~
我想他是貝貝嚇暈而看錯ㄅ!

換坤興上場,
恩~穩唷!
我也進入半睡半醒之中,
以為已經換成龜所以開ㄉ很快...
想不到還是坤興開,
怎ㄇ開ㄉ這ㄇ快~差點到馬路上...

大約4點多,
又開始不知要去哪兒....
而到小黑在新莊ㄉ新家~
恩..大ㄌ許多,有共用客廳...但沒電視ㄌ!
房間裡比以前乾淨....但不失雜亂!
且瀰漫著煙味~
這兒真是他ㄉ狗窩!!

那時大家都累ㄌ!
搞出笑話...
我率先要坐在椅子上,
小黑及時說那椅子壞ㄌ!
我搖晃ㄌ一下趕緊起來...
接著貝貝也要坐上去,
小黑又講ㄌ第二遍那椅子壞ㄌ!
ㄏㄏ~貝貝也沒摔倒啦!
坤興看見床就倒頭就睡....
龜睡不到一秒就挑起來跟我們聊天
記得小黑講ㄌ個好玩ㄉ事...
我以後打算取小孩ㄉ名字是:
男:高壓電,女:高麗菜
ㄏㄏ~
很妙唷!
還說這樣全天下沒有人會跟他們一樣,
龜消遣說:是阿!只有非生物ㄉ才一樣!
在吃菜時會一直念「高麗菜」、「高麗菜」
我提議說MVP情人ㄉ"高興"、"高天騏"也不賴呀!
還是被龜挖苦說:這樣都會叫"興(性)"
長大後還會有"SEX"ㄉ外號出來ㄋ!
哼~
性高的確不好取!
回家想想...
取賭神ㄉ"高進"也不錯呀!
小黑~
考慮看看ㄅ!

5:30出發去吃早餐,
好久沒這樣大家聚聚吃飯啦!
可能是在一起12個小時多ㄌ!
該聊ㄉ話題都聊ㄌ!
又累...吃起來安靜許多~
接著我在停機車ㄉ地方下車騎車回家...
龜繼續開著租來ㄉ車送坤興、貝貝回家~
落幕...

到家還真累~
好久沒這樣通宵玩!
被突然出現在我房間ㄉ黑毛毛蟲嚇到(身上還有紅點真噁心...)
回想起這16個小時多ㄉ相聚,
好玩!
小團體不賴...
為一遺憾就是沒看到小黑那群狐群狗黨~
原來憲鴻、岳峰在台南當兵!
宏洲、生偉不接手機失蹤...
不然人更多也熱鬧好玩(但車子要怎ㄇ坐??)

龜說下回聚會就不知要變出什ㄇ把戲ㄌ!
就露營好ㄌ!
你若生ㄉ出帳棚就好呀!
不然又是在車裡睡呀??

台長: ♥NANCY♥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揪團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12/6~7劍湖山8人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