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9:31:3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坤興兄弟六福村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忘了寫這篇呀!~
哈哈...

8/20(六)我從新竹趕回汐止國泰面試後,
中午時又回到新竹,
坤興這次換騎他三哥-坤仁(24y,最右邊,好像永信喔!)新機車來,
換下面試正式服裝後,直奔我夫家,哈哈~
喝了碗坤興媽媽煮的酸辣湯...
還好沒有他們家的名產-辣~
有點淡味....
五弟焜旺(20y,左邊第三個)及六弟坤勝(15y,左邊第二個)已經迫不及待要出發到六福村,
一直在門口催我們,
二哥坤智(22y),臨時要加班無法與我們共襄盛舉...可惜~就差一個!
等待剛加班回來的大哥坤浩(28y,左邊第一個,好看吼!)洗完澡,及三嫂愛莉洛(25y左右菲律賓人,右邊第二個,年底前過門)換好衣服,
拍了這張行前照,4部車出發~~
還好這次雨神沒發作...
一路晴朗炎熱少雲!!

騎了約30分鐘左右抵達,
付了比月眉、九族還貴20塊的停機車費...
一望過去都是汽車及遊覽車,
機車也不少,這就是假日的人潮呀!
走向收票口時,我們也把二哥的票賣起黃牛票...
問了一堆家庭、情侶都是已經買年票或團體購票...
坤興正要放棄詢問時,終於發現有幾個年輕人要購票,
比這票便宜190元賣,(因為他們說可以買到學生票,所以我們這張成人票只好降價,890元賣700元,反正這票不用錢,賣出去是淨賺)
還要考慮呢!
我們等呀等..也邊詢問其他人有沒要買~
最後又回頭問他們考慮如何,
他們終於買嚕!(還要我們在去問呀!)
有個男的還一直問這票沒問題吧!
我們也保證說沒問題,我們7人正要去用呀!

終於入園嚕!~
五弟、六弟走在最前面直奔最近的西部區之"笑傲飛鷹"
先玩最刺激的呀!
三哥及他女友都不敢玩...大哥則先去找吃的,
因為排隊的人好多,又逼近這器材的保養時間...
我們沒搶到最前面,倒數第二個也是不賴啦!會是最高呀!
這種類似海盜船般心會跳出來感...我真不喜歡~
六弟有點被嚇到,
倒是五弟一直說不刺激呀!
坤興也說玩膩了,沒刺激感~(他跟我來第3次嚕!第一次跟翊誠那對,後來跟龜養學會隊)

五弟真的愛玩刺激的...
我們又趕到太平洋區的"大怒神",
只排一點點的隊...一樣是我們四個玩,
就是那一瞬間可怕呀!坤興還是最怕這種自由落體~
這次還是沒有拍照!!上回與龜來時就在維修嚕!怎ㄇ還沒修好呀?
而五弟一樣說不刺激...

因為六弟很久以前來過這兒,
我們就留他一人等大哥過來,
其他人去排隊伍最長的"火山歷險",
後來大哥及六弟來時,
跨越2大排人插隊來我們這兒,
還好有樂團表演吸引大家注意,
而沒發現我們又多2人進來...
拍照、聊天、聽現場樂團表演...打發時間,
排了30分鐘玩5分鐘吧!
我們2、3、2地分三個獨木舟坐...
這設施真的會全濕呀!但透清涼啊!~
想起月眉探索樂園新的設施跟這個很像,
但因為是新的,有改進吧!
那種倒著從背後下水...很新鮮+意外
他大哥可能因為累吧!
一直沒啥精神及表情,
玩完這個後,
笑嚕!~
好看呢!~

趕去5點就關的野生動物區,
有白老虎ㄝ!~我們幾個看牠看好久,
很稀奇呀!~
這老虎正在等吃的~在送食物的門走來走去
新設施-搭小火車看動物(長頸鹿、猴子、犀牛等溫和動物)
排一堆人又要等30分鐘,
我們改搭遊園車看猛獸區...
排隊時旁邊為猴區,
看他們逗趣的模樣真好玩,
還一直想跨越水來跟我們要食物
上頭還有狒狒頭型的空中協力車,
每個在玩的人玩起來都有點滑稽...

獅子、老虎還是一樣的懶,
不盡業地沒靠過來給我們看...
有隻老虎還是全身泡在水裡,只露出頭...真可愛~
有些會走近我們的車子,
就引起一堆人站起來靠近窗看...
其實去台北動物園看會更好...
什ㄇ角度都可以看到,
不會被車限制住,
就是全區走完很累~~
坤興說狒狒很凶猛,
所以在猛獸區是理所當然的~
是喔!
他們的隻數是很多~
還會擋在路中央不走
記得六福村這野生動物區剛開幕時,
是可以開自家車進去,
吸引一堆人排隊...
我們全家就是其中一部~
那時的狒狒沒這ㄇ多,
還會在你車頂上不走,哈哈~

再來玩"蘇丹王的冒險"
排隊時坤興母親來電,
說他們那兒下大雨,也很晚嚕!該回來吧!~
我們那時應該乖乖聽話早點回家,
就不會有後來的狼狽遭遇呀!....
這設施就搭吉普車,車子動來動去看東西...
還可以啦!
我們有許多會暈的設施都沒玩~
但看到難得一見、每天一場的"火舞"真是精彩~
媲美我們在MOS見到的吐火....
這還會耍火棒呀!
接著三哥載著要趕回工廠值班的三嫂先回去嚕!
我們5人繼續玩~~
ㄝ...就我一個女生

再度排了約20分鐘的隊伍玩"急流泛舟"
三哥及三嫂沒玩這個真可惜~
我跟坤興、五弟一直想把遊艇轉成大哥及六弟先下水...
六弟真的因此被濺濕..他全身都濕嚕!
有個父親跟一兒子跟我們同船...
這真的很急流...很刺激呀!
還有人投幣打水花弄濕我們....
以前跟國中同學來玩時,
我光是完這投幣機器就玩了2小時,
把人濺濕真好玩~
且小孩子還會主動叫我們弄濕他或是前一部船的女生呢!

大哥有問說"笑傲飛鷹"真的很好玩嗎?
看來他有意思去玩~~
但這時人排好多...
我們就先去玩"海盜船",
一樣是排了一會的隊,
下起毛毛雨嚕!(我出去玩還跟雨拖不了關係呀!~)
當終於排到我們時,
靠~~
下大大雨,
服務人員還叫我們快上去玩,
因為這設施會隨時因雨而暫停開放唷!
我們有點趕鴨子上架般上去坐..
還是沒搶到最高的左右排(還好還好~我最不喜歡玩海盜船嚕!)
只在接近中間處玩~
等待船開始動時,
哇嗚~下豪大雨,伴隨著船越來越高、越來越快,
我的心抽痛,又要掉出來般...左在快中間處,怎ㄇ還可以盪這ㄇ高~
雨打在身上開始痛嚕!我們全濕啦!
風又吹起來、船還是不停,雨還是很大...
大家從開心吶喊、害怕吶喊...到一直叫服務人員快停住設施
差別真大,下頭排隊的人還一直鼓掌叫好,
真是落井下石....
雨大到附近起霧~什ㄇ都看到,一切靜,只有雨聲,只有我們這兒熱鬧...好像全園的設施都停,我們這兒像是機器壞掉般還在動!!
有點焦急嚕!
船一停下來,大家一窩風跑很快去避雨,
還好我經驗老道,
叫坤興帶傘...我這雨神每次出去還是有用到的一天!

大哥說要點些熱茶喝喝暖身...
旁邊正賣那種"來一杯"店,有薑母奶茶、熱可可~
我們邊喝邊看雨景等雨停..
天色漸暗,烏雲還是沒散,當然雨是小一點,但還是頗大~
一樣有一堆人排隊要玩"火山歷險"
全穿雨衣玩有什ㄇ好玩啦!
問問大哥是否還要去玩"笑傲飛鷹"...
最後決議是我跟坤興先去看有沒開~
我們看這西部區靜靜的,
還以為不會開,
突然一陣風+尖叫聲+鐵器摩擦聲...
哈哈~這有開呢!還排了很多人...
大哥還是看雨大而說回去吧!
我的舊涼鞋因為過濕太久,
竟然鞋帶斷了!
但還可以穿啦!
我們慢慢走回去,
連園區最美的水池因為大雨起霧而沒拍照呀!
可惜~~

一路狂飆回坤興家還機車,
買好泡麵等著公車來,
累癱嚕!~
等了30分鐘還是沒等到,
終於鼓起勇氣叫計程車...
我們只說到"湖山度假旅館",
那司機就自己給我們改名成"湖山賓館"、"湖山汽車旅館"
真是令我們不好意思呀!~
司機講一堆我們是哪裡人,新竹哪裡好玩,怎ㄇ認路..
真不想聽+回答...

到了房間,
可愛兔出來迎接,
坤興就說這房間根本是只有牠住的呀!~ㄏㄏ...
這汽車旅館真的讚~~
可惜我們沒汽車...
他的浴室可以睡6個人吧!
還有人造景觀...我的兔子進去玩過,
都是灰塵,那種假樹..牠很不喜歡
地板是大理石,
有按摩浴缸...很多顏色的燈製造氣氛...
更讚的是,
有電視呀!
一旁的軟床....像是拿來讓人躺在上面給人按摩用的
想到泰國的泰國浴及按摩呀!
洗澡間的spy不知怎ㄇ用,
坤興是用的很爽,
一堆水龍頭都是在人體不同地方按摩...
有個應該是按摩屁股的吧!
好笑~

房間為木板地板(因為我選的是歐式+日式建築)
床是有柱子的大床~
前方是電漿電視..尺寸大呀!
旁邊還有個奇怪沙發....好像是讓妳的頭及腿都可以放在椅桿上
(懂我的意思嗎?請看相簿中的照片)
他的大沙發及羊毛地毯我們都沒去用,
兔子倒是在上頭玩了好久....

我在這兒的第一晚,要面試卻只睡5小時,每小時都被我的愛兔吵,
老愛上床來踩我,
坤興睡死了,說沒感覺,
但是當我去面試後,
坤興說我的兔子大喜,我不在,沒人管,
整個一直踩在坤興臉上,
不然就是用鼻子頂坤興的肩膀,
要他弄出個洞給牠鑽進棉被裡探險...
不尿我睡的那側,
硬是要尿坤興的枕頭、他睡的那側床...
哈哈~牠當坤興是廁所吧!

姊妹們~~
真希望我們有機會去這兒住呀!
2人一晚3千.....

這次出遊是有拉近我跟坤興兄弟的距離,
只少會說說話,觀察對方...
我還有幫忙拿飲料、招呼、注意他們的需要唷!
希望他們對我的印象很好...

台長: ♥NANCY♥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揪團 |
此分類下一篇:⊙劍湖山兄弟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遊學團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