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02:41:5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undance of Life 生命的豐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
一位自以為是的人勸誡我
要努力追求財富
別再流連虛擬世界
成為網路遊民

我說
我追求的人生不是財富
我追求豐富的人生

當下
一片寂然

財富的追求不是一件錯事
只是它並不使我覺得快樂
而她自以為是唯一高尚的人生
也不是我希望的

生命可以有許多形式
可以有許多內容
像畫裡的繽紛色彩
像自然中分秒變化的景觀
像林中眾鳥齊鳴的合唱
像太多無法盡述的比喻

你只需要張開眼耳與心
去體會
你的靈魂自會看見
生命無限可能的豐富

We have abundance all around us, and yet some people concentrate on how ”little” we have. If you look at nature, the sky above us, the grains of sand, everything was made in abundance. We are blessed with so much and just by looking around us, if we really really look at our world, it is a true reflection of how much we have.

A man’s life consisteth not in the abundance of the things which he possesseth.
Luke 12:15

台長: N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Scarborough Fair

『生命有許多形式...像畫裡的繽紛色彩...』此時我正享受著它!^^
2007-04-21 15:1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