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0:37:4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河中, 我看見那男嬰正緩緩的漂流著 .....不假思索地衝過去, 急忙抱起他....在急速心跳的喘息聲中, 我懷裏有一各生命的溫暖............

這是我幾天前所作的夢!  那條河不知道是不是生命之河?

當你提到生孩子的事,我很訝異!  我以為你一直不喜歡小孩,什麼讓你改變了?



十年前,我也作過一各關於「孩子」的夢。 夢中................

在房間的衣櫃靠牆角位置突然出現一扇門, 一個小女孩正隔著門探頭往我這望著.  我好奇的往門走去, 一邊我問到  『你是誰?  怎麼來這裡?』 那小女孩沒有回答。  我走近門邊清楚看見那小女孩有神似我的長相,又讓我想起我姪女,因為也像她但不是她。她有點像混血兒的臉龐,張著無辜天真的眼看著我,卻一句話也沒說。  當我一靠近她就跑走了!  於是,我的目光追著她往那各門裏看,還有一各小男孩背對著門坐在一張沒有護欄長椅上。 我試著叫他,他都沒回頭,也沒有任何回應..................

我醒了。  不明白這夢的意思,但也無法忘記那各夢境與那張臉。  那是我的『未來小孩』 嘛 ?

如果真可以有自己的孩子,我就再也不孤單了。 如果你真的願意生小孩,我會努力的,雖然我已然來到這樣的高齡....................我要向天求:給我孩子 ! 給我親密的家人 !



台長: Nana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呢喃 |
此分類上一篇:I Wandered Lonely As A Clou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