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8 23:00:00|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夢見外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一定要把昨晚的夢記下來

昨晚  我夢見外星人!

那各情境是這樣..................

 

我抬頭看見天空有好奇怪的雲

又好像看見幾各星球

我覺得好詫異  難道最近所說的星辰變化突然被我看見了嗎?

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唯一肉眼可見的五行星!!

是嗎?  我疑惑著.....這是什麼意思呢?

 

於是我看了一會後  回頭要走

前方的大樹突然好像發亮了

我發現我沒戴眼鏡 

心想糟了 沒辦法看清楚  真可惜

越是努力要看  越是看不清楚

 

好像有個人影........

哇  視線所及都是模糊的  只有這個人是清楚的

這各外星人他發亮

光也隨著他整各照過來

很溫暖的感覺

然後他走向我

我還擔心這下語言不通怎麼半

誰知 他一開口說的是我的語言

.........................................

可是  可是醒來不記得他說什麼

我只記得一切是溫馨溫暖與有愛的

......................

好特別的夢!

發光的樹 發光的外星人  跟發光的空間

 

台長: Nana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