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22:04:29|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夠接受自己,
甚至討厭自己。
我不滿意自己組成的生活模式,
拼了命的用各種方式否定,
也拼了命的逃避,也許我以為是重新開始,可是,好像輪迴一樣,看著一隻隻的舊手機,各個時間點的朋友一個個的被我塵封在舊手機裡。
過了一年、兩年、三年還是其他我才發現有些人消失了!
消失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我把一切都刪除。
工作、愛情、還是朋友。
總是有個時間點裡會重新大洗盤。
總是有個關鍵點裡會無法接受。
我否定,為什麼否定?
我是了解自己還是對自己陌生?

不斷讓自己忙碌,我卻盲目的生存。
在我的夢裡,那些事情、那些人,還是出現了。
分手的原因,我幾乎不明白怎麼回事。
我總是推開,逃離。
卻在我夢裡出現。
工作、家人、愛情、朋友,我沒辦法推的徹底,淺記憶的釋放好像在苛責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so far so good.
是真的嗎?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取捨之間,有時只是個念頭
那麼,妳糾結的,是取捨之後的遺憾?
或是捨棄之後卻沒有取得妳要的結果?

過往的人事物也許會在不可預知的未來無預緊的出現
在每次細想往事的當下,是否有更公正性的去思考?

可能需要的,不是回頭尋找過往
是需要未來,能懂得去面對相同的事件而不犯相同錯誤
2012-04-23 15: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