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20:17: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難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很好

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

甚至會很快過去

我不停地等待

無形之中所塑造的只是對方所想要的樣子

而我,已經失去自己

那麼的真實.那麼的真誠

從眼神裡的那頭這些都像是真的

包容...

他是空虛的軀殼

藉由不同的軀殼填補空虛的存在

安全感,沒有安全感

原來

詮釋的方法會有這麼多種

我無法填補這像黑洞般大的缺口

因此

我沒辦法讓他改變些甚麼

甚至能成為甚麼

那些繪聲繪影的耳語

照這樣看來

我只能相信並接受

我開始向後奔跑

而這道傷口

需要多久時間才能痊癒

我並不曉得

也是為了忽略這道傷口

我卻也不斷地,不斷地

製造更多的小傷口

 

時間

明明走得很快

這時卻還希望走得更快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