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15:31:3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氣的感情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愛情,在感情方面…
我既任性又愛吃醋,老實說我真受不了這樣…
所以常常讓我感覺到這簡直就像第一次談戀愛嘛..(~>0<~)
連分離都難分難捨似乎要過好久好久才能見到面似的,不也才一天沒見罷了,情人隨便跟某某女孩哈拉個一下心裡就開始在七上八下耍脾氣,每天都想講電話,但也沒啥好聊的,就光一些自己一天的無聊行程罷了,漸漸的就變的很愛計較,愛計較對方到底在不在乎自己…
老實說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煩死了,不要老想見面.不要老想講電話.不要老愛計較這些有的沒有的.不要那麼愛耍脾氣任性孩子氣.不要那樣愛吃醋,這樣可就好多了,但是說改倒是難阿...真想K自己唷…
我想升級我的愛情觀,相處在一起的兩個人,就我自己所覺得應該要有所成長才是,學習對方的優點,或是從中學習處事與人之間的更近一步相處,我想這應該更重要才是的,老樣子,路很長…凡是得有更遠的見解才行,忍耐是我所要學習的吧…


這張圖,我畫的是我爺爺跟我弟弟...
不好意思不知道還能放什麼照片..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