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5:25: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凡人
撒了謊
騙了人
不想再面對,逃避了
無法面對,無法思考
不想知道脆弱
不想承認
說了還是一樣
離開,如果有個完美的餘地
我會這麼做
我會更快樂
好久了
每一回都是一樣的結局
我難道還是以為嗎??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輾轉難眠
卻怎麼都知道只是一個人承受
仍舊可以的是卻不怎麼當一回事的是他
睡一覺還是笑的一樣開懷
給我勇氣還是再打擊我一次來說的好
好讓我下定決心
從此就不再
所留的只是回憶
離開
忘記執著
好的壞的傷的甜的苦的痛的愛的
都丟了
說過了
我會這麼做的
沒有辦法再這樣
不是的話我想應該
算了
沒有太多顆心
碎了一顆還可以再來一顆
是我的愚昧
是我的錯誤
好幾次了
而可以的是置之不理的他
還有什麼理由
還有什麼動力
可言
而可以的是還是同樣的等待著別人造化的他
我試著了,只是騙不住

台長: 那時叫阿塔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