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8:57:3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六點多,聽到兩個小孩都起來的聲音,於是我也起床,這麼早就做做瑜珈暖身操,大小孩說阿姨你怎麼記得起來動作,我說最初學瑜珈時去學了八個月,暖身操當然記起來了,但是其他的就忘了。車禍之後,一陣子沒做,筋骨明顯變得好硬,比起以前,一陣子沒做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硬,她說你現在怎麼不去上瑜珈課,我說不行啊!因為腳傷口右邊還是麻麻的,而且連盤坐都做不起來,上課困難度太大了,要等腳完全好了才能再去學,腳要好大概還要好幾個月吧!
  
  我就問她你現在學校課上得怎樣,同學好不好相處,她說課上得很無聊,老師都在瞎掰,講一些不好笑的笑話,同學都笑不出來,只有老師自己笑的好開心;而且現在全班都是女生,有點不習慣,以前都有男同學可以一起玩,現在就沒有!我才知道台中家商夜間部只招收女生,然後她又說白天在家裏好無聊,我還是只有那句話對她說,你得自己找事情做!我也沒辦法幫她,她是得自己找事情做的。

  今天騎腳踏車上班時,覺得風好涼哦!吹得全身都覺得好舒服,那些騎摩托車的和開車都享受不到,真是可惜!

台長: 小英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