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1:06:2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昨天早上都有起床做瑜珈和洗衣服,算是不錯了,好像有恢復一點精神,還不錯!
  
  昨天去看堂弟,到醫院途中竟然覺得焦慮,明明是我堂弟,雖然他是醫生,可是應該比看別的醫生還輕鬆才是,但並非如此,我想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話而感到焦慮,不過去看的時候,感覺也還好,不會沒話講,而且堂弟還笑笑的臉一派輕鬆的模樣,看這樣的醫生一般人應該會比較輕鬆吧!而我卻是焦慮先來報到,其實看他只是要拿一張診斷書給保險公司看而已,不知為何就是會焦慮!

  我的小手指頭決定不要再開一次刀,其實是因為我也很懶,不想再經歷一次開刀、復健的過程,而且開了刀又會有一段時間做什麼事都很麻煩,也不能洗碗、洗衣服,再開一次刀只純粹為了手的美觀,對手的功能反而有防礙,屆時小手指的彎曲會更難,復健又不知道要做多久,小手指彎彎的就讓它彎彎的吧!看久就習慣了!

台長: 小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