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03:33:39|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愛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領域裡面

我變成了灰白相間的雲
灰色紛擾我做出一些可能成為無意義的付出
白色干涉我在藍天的簇擁下變成了一片雪白的天使
然後無止盡的為你著想

明白的說就是完全性的白癡、傻子。

當下的我持續傻笑做傻事
不被他人認同還是甘之如飴的一昧裝傻
即使深藏的內心裡住著一位惡魔
偶然會提醒我  要清醒一點別太著迷在這個領域中
但天使始終會說服惡魔讓它越往心裡面躲
就算天使收集再多的傷心的眼淚
只要擁有快樂一次  哪怕只是短暫的
他仍舊會翩翩起舞飛翔很久很久
再重重的跌落  恢復  再次翱翔

明白的說就是完全性的白癡、傻子。

千萬別傷我太深了  寶貝
這是自己跟自己說  寶貝
眼淚可以無盡浪費  寶貝
但別總是讓我哭泣  寶貝

因為所有的所有  都是沒有腦袋的自己給傷害的
因為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台長: who i am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You're my adam.
此分類上一篇:To be and To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