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23:52:18| 人氣1,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媽媽的兩場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兩場電影耶!!
感覺超奢侈的耶!!= =
不過是媽媽出錢
所以沒關係!!

1點多新樂的鬼4忌
4個故事
第一個故事感人
第二個故事不懂
第三個故事噁心
第四個故事好笑
還滿恐怖的
最後一個好笑是因為那幾個演員太搞笑哩!!
看完出來大家都在笑
雖然只有4個人啦!!= =

去小麥吃東西
跟媽媽聊了很多
因為同學的事
所以媽媽跟我說了好多以前的事
聽媽媽說這些
不知道對於他有沒有用耶!!
希望我腦筋夠聰明
有辦法利用這些= =
還有
我想去二信校慶啦!!
去找我媽老師
因為媽媽說那個老師只大他7歲而已
可是不知道我跟我媽像不像
她會不會認出來呢?

然後4點秀泰唐山大地震
地震好可怕
跟媽媽哭的慘兮兮
整齣都在哭啊~~
原本以為整齣都是講地震
結果不是耶!!
真的很好看捏!!
我想去買"餘震"來看
感覺會很好看唷!!
不過說到書
我有一堆小說還沒看耶!!
之前說考完試要看
結果都在用電腦
開學後用閒雜時間看吧!!

看完電影後
去手機行
媽媽幫自己跟爸爸各買一支新手機
也幫我換了電信公司
以後網內都不用錢耶!!
我要一直打給二姊
每天跟她聊天 哈哈
不過3分鐘就要掛斷哩!!
想再聊就要再打= =
那要一直注意時間耶!!
還有一到五打網外都是網內價唷!!
這樣感覺會變很便宜耶!!
因為所有的朋友幾乎都中華啊!!
假日我就不打電話好了!!
這樣就可以省很多啦!!
太棒了!!

回家前去復健
今天復健完還看診
我覺得喬醫師在幫我看診之前
應該在抽菸
因為他在幫我檢查腰的時候
傳來一陣菸味
加上他又在嚼口香糖
所以我判定他剛剛在抽菸
哈哈因為我爸
害我對菸味好敏感唷!!
結果醫生說以後
復健要腰跟腳踝都要
那時間會變長耶!!
好麻煩喔!!


明天同學會喔!!
雖然有幾個人跟我說不能來!!
但是還是算滿多人要來吧!!
希望明天很開心囉!!
超想念大家的!!

台長: 婷婷
人氣(1,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類 |
此分類下一篇:壹玖同學會喔
此分類上一篇:分發報到打工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