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6:50:18|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發報到打工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6點多就起床耶!!
沒有人叫我喔!!
還是我去叫人的唷!!
醒來時腰好痛=口=
那個復健讓我的腰更不舒服
弄到最後全身都是傷
搞得我好像老人一樣啊= =

7點多出門
眼睜睜看著公車從我面前離開=口="
只好先走到全家去買東西
準備等外面的公車
曹屁學姊打來叫我跟呆改去基中
好險我有看著公車離開
不然上了暖暖就浪費錢了捏!!
不過這樣就不能跟曹屁大圓還有旻庭一起工作了捏!!
本來很期待的說~~~

改搭四腳亭去基中
品逸學長跟另外三個學姊已經在那了!!
呆呆晚我一點點
因為她從市區坐計程車
我提早一個小時來上班了
站在那裡發傳單
一直喊
"同學~不好意思...謝謝!!"
"同學~不好意思能幫我拿一下嗎...謝謝!!"
"馬麻~參考一下好嗎?...謝謝!!"
後來乾脆直接喊不好意思了!!
一直喊我都燒聲了!!= =
噢噢
看到一個帥哥耶!!
幫我拿傳單還跟我說謝謝!!
人真好!!^ˇ^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臉很臭
女生幾乎都不拿的
有的男生好好唷!!
為了幫我們拿傳單
還會把本來拿在左手的早餐換到右手去
因為右手要接傳單

站在那裡兩個半小時
曬了兩個半小時
品逸學長就叫我跟呆先休息
因為我們已經發很久了!!
可是他們發更久呢!!
學長人好好
我都不好意思了!!
邊發傳單邊跟學姊聊天
雖然不認識

發傳單比填問卷簡單耶
但是比較累
不能找陰影躲
這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啊~~
一小時100
跟打電話只差10塊耶!!
工作量卻差很多= =

10點半下班
跟呆呆一起追公車
要不是剛好有紅燈
把公車攔下來
我一定不跟呆呆一起做這種事
到街上先去小麥休息
然後再去省立醫院
結果早上醫生不在
呆呆就不看醫生哩!!
本來想去吳平找學姊的
可是黑淒淒的
只有701有一個學姊
晃了下就換我去復健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每次都要讓呆呆自己離開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媽跟我姊會臨時來找我!!
復健完去吃正對面的丼飯
吃的好痛苦= =
完全吃不下
早餐沒吃但是喝了好多飲料
很努力塞下去
媽媽叫我吃掉肉就好
最後剩了一些飯
然後就回家囉

回家看電視
先轉到世貿中心
哭了
又轉到鬼娃娃恰吉第一集靈異入侵
好恐怖唷!!
我覺得我會做惡夢!!!!
看完很久了心跳還是很快耶!!
我發誓這輩子
就算打死我也不買人型娃娃給我的小孩啦!!!
真是太可怕了!!!!



下星期六壹玖同學會唷!!
好期待唷!!
特別想念大家耶!!
要盡量到齊唷!!!

台長: 婷婷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跟媽媽的兩場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鬼屋

91706329雨
亨.... 我都沒有拿到
身體要自己照顧好喔
2010-08-18 19:46:10
版主回應
2010-08-18 22:5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