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23:00:3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1
跟媽媽一起去二信校慶
陪媽媽回母校囉!!
吼!!那個坡也太陡了吧!!= =
收訊差的很誇張欸!!
不過人好多好可怕=.=
從上面看下去一堆人頭超噁心!!:))
他們友校的表演超讚的!!!
超佩服!!!^ˇ^
下午我還去輔導英文耶!!
超乖的!!
只是很不專心
不是跟學長聊天就是睡覺
然後跟那個呆子輔導老師對嗆:))
考試也亂考=))
哈哈

12/17
龤韻來練混聲唷!!
三、四節學姊在比合唱
恭喜社長班得第一唷!!^^
恭喜宜庭學姊得最佳指揮!!^^
然後因為比賽拖到好多時間唷!!
本來12:20要開始練
拖到快1點才開始
而且一場混亂後
就開始唱
唱的零零落落的!!
好爛ˊˋ
1/22要練更好!!:)

聖誕節到了耶!!
寫卡片寫到發瘋= =
我包的糖果超漂亮的欸!!:)
這天學校氣氛總是很歡樂
早上、中午跟放學
學校都放音樂 超X’mas的!!^^
早上主任還在門口扮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不過我遲到只有看到聖誕老公公:))
考完週考的下課
全班都在發糖果跟卡片:))
好歡樂唷!!
三四節練合唱
只有第三節練
第四節都在玩!!
先是學姊們的表演
yoyo學姊超好笑的!!
社長好可愛!!!
學姊們好棒!!!
謝謝你們唷!!=ˇ=
之後是小主人小天使相認時間
主持人yoyo學姊跟一路學姊
哈哈 這個過程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我的小天使就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
然後看靖雯學姊做的影片
噢噢 泛淚了!!
交換禮物抽到一本
很精緻的筆記本
可能都不會用吧!!:)
就一直擺著!!

噢噢
最近手機又跌倒了!!
越摔越誇張
每次都解體到鍵盤掉出來
螢幕掉下來
可是居然都還可以用欸!!!
神奇到一個極點!!!
就像蓉蓉說的
是一支很Nokia的Sony!!XD

最近發現
小宇宙跟地科老師都超幼稚的欸!!=))
故事是這樣的...
地科老師星期四在寫黑板的時候
故意把我們寫在黑板邊的號碼擦掉
改成其他號碼
以為我們都沒看到
其實被小雨發現了!!:))
還不肯承認!!
說我們誣賴她!!=))
小宇宙的故事呢...
星期五他要上課前
先把教師椅拖到講台左邊
大家就嫌他吵
然後他就"非常"故意的!!!
又從左邊拖到右邊
然後再從右邊拖到左邊
整個超受不了的啦!!!:))
都快笑死了!!
幼稚老師雙人組=))


12/20
本來要請假去看阿唯阿佑的
可是媽咪不答應還生氣
那兩天心情超down的ˊˋ
從星期天就開始哭
想到他們就哭
跟他們視訊電話也哭
去補習班本來想一直維持好心情
沒想到卻有那個小插曲
讓我又哭了ˊˋ
我真的真的很想他們啊!!
為什麼不讓我去?!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尤其是弟弟啊!!
自從他們爸爸不讓我們帶回基隆後
就再也沒見過了耶!!
暑假的時候
還夢到他們!!
醒來後還一直哭一直哭
我連想照顧我長大的阿嬤都沒有這樣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他們呀!!
再久一點弟弟忘了我怎麼辦?!
都沒去看哥哥以為我都不愛他怎麼辦?!
真的不想變這樣啊!!
難道我就只能用皮包裡的照片想念嗎??

台長: 婷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要再因此而自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