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53:2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寶寶 (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接下來的產檢
寶寶真的長得很快
第二次去看他
他已經會晃晃手腳給我們看了
第三次,寶寶突然長大好多
他已經要把身體彎著才可以
醫生說要做產前檢查
meaning, 抽我大概有6, 7根試管的血吧
我真的很怕針頭
所以每次抽血都精神超緊繃
醫生說要看看我有沒有 aids, B肝, 什麼一堆有的沒有的
然後順便看寶寶是不是正常

接著
我們在抽玩血的那個星期六接到醫生的電話
Fred 說他一聽到是醫生就覺得不對
沒事幹麻在星期六下五打電話來
果真
醫生說:我的測驗都沒問題
but,
寶寶沒有down syndrome, 沒有genetic defects,
但是有 high risk of getting spina bifida
我聽了就說:what do you mean?
他說,那是一種birth defect,脊椎有可能沒關好
不過不是確定,只是機率比較高
所以她要我在回去抽一次血
看看是不是剛剛好那一天赫爾蒙的關係

在掛完電話之後
我跟Fred 兩個人都心好沉
馬上就上網看看到底這是個什麼東西
網路上說,有 spina bifida,生下來有可能手腳不能動
我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有一點波折就對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只能夠狠心的把寶寶拿掉了
可是一想到寶寶那一天在摸他自己的臉
手手腳腳動來動去的樣子
我根本忍不住開始大哭起來
雖然寶寶還沒出來
可是我已經覺得我好愛他了
如果真要把他拿掉
為什麼當初要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我在床上哭了好久
Fred 也很難過
他說:才失去一個爸爸,又要失去我們的小孩
我們兩個抱在一起哭

這是繼今年四月那一次的痛哭
第二次心痛的痛哭
失去這個 concept 真的一直提醒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當然,難過歸難過
我在接下來的那個禮拜又去抽一次血
結果還是一樣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大哭
接著就跟醫生schedule 了羊膜穿刺

看來著一針是逃不過的
雖然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心裡默默祈禱
如果挨這一針可以換來寶寶的健康
我願意…
如果之前有做過什麼好事
請把好報留在寶寶身上

please...

台長: Iren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by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羊膜穿刺
此分類上一篇:豬寶寶(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