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0:41:5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寶寶(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懷孕之後
很多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想到我媽
現在才真的覺得我媽是個很偉大的媽媽
如果我可以為我的小孩做到一半我媽為我們做的
我就成功了

懷孕這件事真的不輕鬆
剛開始只是想說來生個小孩吧
所以還沒懷孕我就開始吃維他命了
(雖然沒有每天乖乖吃)
等到真的懷孕了
才知道懷孕真的不是只有懷孕而已
有好多功課要做
好多有的沒有的擔心

從來沒有人教我懷孕該做些什麼
所以只能每天看網路
勤做功課
什麼該吃
什麼不能吃
只能說,沒事真的不要隨便懷孕
真的要計畫一下才可以

其實我還挺幸運的
第一個月根本沒不舒服的感覺
第一次去看醫生的時候已經是第六週的事情
醫生說那時候才可以看寶寶有沒有心跳
我選的這個醫生是女醫生
一方面是朋友推薦的
一方面是,我實在沒辦法在別的男人面前把腳張開

那一天我跟Fred 都很興奮
兩個人在doctor office 等了好久
然後護士小姐叫我的名字
我跟Fred 兩個人很迫不及待的走進去
結果護士小姐說
no no, husband stay, only wife can go in!
哈哈哈
可憐的 Fred,等了個半天,
只好摸著鼻子又走回去坐著

我進去之後
醫生還滿熱情的
一開門就叫:Irene~~~~
過來當然第一次要把褲子給脫了
腳張開開的做些有的沒有的檢查
還好她很體貼,都會先跟我說了才做
要不然真的很奇怪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
她照寶寶給我看
可是,那根本只是個胚胎
只看到一顆心臟跳超級快的
黏在我的子宮壁上
當然我不知道那顆就是心臟
還是醫生跟我說,你看,那顆就是心臟
我真的是超驚訝的
整個胚胎小小的黏在那邊
好奇怪喔
那是一個生命的開始耶
想想我以前也是我媽肚子裡面小小的那一顆

看到sono 的感覺的真的很…..
不知道怎麼說
很奇怪,很奇妙
反正是something different
something else

可憐的 Fred 等了個半天
只看到我拿出來的黑白照片
哈哈
照片實在顯現不出什麼
厲害的是當你看到一顆心在我肚子裡面跳
那真的很妙

不過走出doctor office
我們都很開心
至少一個生命真的開始了….


台長: Ir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aby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豬寶寶 (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pr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