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8:51:4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老公 vs 討厭的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年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從今年一開始
就是一個tough year
so I know I have to lay low

我常常想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想到事情負面的那一面
為什麼不想事情正面的那一面

其實仔細想想
我已經處在一個比很多人都好的情境之下
我有一份還可以的工作
一個貼心的老公
還有溫暖的家人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

每天回家老公都會煮飯給我吃
我哀一聲Fred 就會開始緊張
每天都會打個10 幾通電話說我愛妳
我想要什麼就買什麼
雖然我都沒要過很誇張的東西
不過心裡已經很爽了

但是工作
就真的好想要修一段長假
一直覺得好累
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每天都在做差不多的事情
覺得好無聊...
雖然說專業知識的深度是需要時間的
但是我真的是沒什麼耐心
會計師事務所根本沒辦法待長久
不過說真的,以我這種個性
也許沒有一份工作可以讓我愛的可以待上個五年的

可是話說回來
Fred 的工作壓力很大
我也不想要不工作待在家
讓他的壓力更大
(雖然他常常說:baby,如果哪天妳不想上班就不要上了)
我只能心領這個offer
我怎麼可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

不知道...
我想我不夠愛我的工作才會有現在這種感覺
就像是一段relationship到了尾聲
激情沒了,所以感覺也淡了
我想我不夠用心經營我跟Deloitte 的relationship
所以我不愛你了Deloitte
我只愛你的錢、名聲、flexibility
其他的,其實沒有讓我好留念的

I don’t know...
We’ll see
How long I can stay with Deloitte...

台長: Irene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