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9:48:08| 人氣1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暑大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真是莫名其妙的熱
已經習慣冷冷的天氣
再加上冷氣房坐習慣了
突然間不能適應 90度 (攝氏32度) 的高溫

原本想說要去逛街的
可是昏昏沉沉
在subway 上面就快睡著了
所以想說跟脆直接坐回家

好不容易撐回家裡
一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 Fred 回家還是沒辦法爬起來
又繼續睡他煎好牛排跟準備好蘑菇飯
我才好不容易爬起來吃飯

一整個晚上昏昏沉沉
總覺得哪不對勁
後來才覺得應該是中暑了 -.-

中暑對我來說真是一點都不新鮮了
從小時候就很會中暑
只是小時後不知道那個叫做中暑
一直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我的頭痛根本就是中暑惹的禍
從此刮砂就變成我的好朋友

記得有一年回台灣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穿太少
我只能一直解釋 我中暑了
可是都沒有人相信我 (因為那時候第一波寒流來)
直到我哀求阿姨幫我刮砂
看到我身上的砂,大家才知道我真的中暑的很嚴重

anyway
因為我是個中暑大王
每年總是逃不了中暑個幾次的命運
所以我身邊總是要有懂刮砂的人來解救我

Fred 這個在美國長大的小孩
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
直到有一次他真的中暑的很不舒服
乖乖臣服在我刮砂板之下
從此之後,
他才知道那看起來可怕的砂
其實被刮起來很爽

昨天他心疼我昏沉到一個不行
自告奮勇要幫我刮砂
不知道是Fred有天份還是我中暑的很嚴重
才刮沒兩下,他就一臉驚訝的說:baby!!! 真的紅了耶!!

我說,換另一邊吧...
他更興奮的說:oh my god!! This side is even worse! It is SOOO red!!
我只能說Fred 真的很可愛
我想他應該第一次領教中國傳統技藝的博大精深

現在我的背看起來就像是被人毒打過
我在想如果以後小孩中暑了該怎麼半
幫小孩刮砂之後
搞不好會被誤認為我虐待小孩
可是刮砂真的很爽耶...
在也沒有一個方法比刮砂更能get rid of 中暑的...

台長: Irene
人氣(1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sin
小歐:
根據我多年帶隊的經驗阿,你可能是水喝太少,才會這麼容易中暑,汗排不出來,可能又加上太累才會這樣,好好照顧身體喔!
2007-06-11 23:10:51
sandarac
我沒刮過說!!!
剛剛才研究了一下~~~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chinese_medicine/d5.html
2007-06-12 12:04:30
baby
take care of yourself~
照馨宜說的...要多喝水喔...
2007-06-12 20:1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