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8 13:05:41| 人氣1,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とあるFF19の生存戰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F又來啦~
這次是冬天場
因為上一次FF夜排的關係
這次不想排了,要好好睡一覺


2月3日

我們坐客運上去後
先去地下街逛逛

時間差不多了就前往睡覺的地方
我找了很久到了一棟公寓樓下
誰知電子鎖打不開
齊妹就去找管理員
我和穹妹就在門口等
突然有一對姊妹來開門
穹妹朋友就說"卡門卡門"
穹妹就在小妹妹要關門前從外面拉住門!!
小妹妹先是驚嚇!然後錯愕...
就跑到姊姊身邊
換姊姊來關門......
ㄐㄅㄌ...北部人真不友善-.-

然後...得知我們找錯公寓......
就繼續找
終於找到後5個人卸下裝備
就不想再出門了...我還想說要找網咖
可是真的太累了,就這樣睡下去了




2月4日

今天是FF第1天
我們到會場時已經是中午了
在痛車團那邊打招呼後就進場了

很熱...非常熱!!
逛了一下受不了把外套脫了
基本上買的東西也不會很多
因為海報、抱枕什麼的我都沒有在收
所以會買的東西就很少




逛一逛就到4樓休息
等穹妹簽完名就離開會場
我們先回到睡覺的地方放東西
然後再去西門町

途中我們得知齊妹有喝酒
然後人就怪怪的-.-
我想要自己去逛逛買外套
叫他們自己逛
結果齊妹發神經要跟著我......
還好他酒有點醒了
逛到一半他就帶著其他人離開了



我繞了西門町一圈都看不到喜歡的衣服...
就回去找穹妹他們
他們在打遊戲機
我看了一下...ㄟ!?月姬耶!!
然後換了20塊代幣
想說玩玩看好了,沒玩過大型機台
結果我10塊2個代幣就玩了10幾場-.-
玩到一半就把其他2枚代幣給穹妹...
繼續玩...玩到後面手都快沒力了
最後被一個大叔打死了
終於結束了~.~

時間很晚了
就回去睡覺的地方
吃晚餐看個電視
睡覺前先看一看戰利品




2月5日


今天到會場已經要1點了
因為跟第1天沒差多少
逛一下就結束了
穹妹要等抽獎
我就去場外拍COS
本來想拍生存戰略
可是都看不到
逼哩逼哩也沒看到
就這樣時間到了





晚餐決定要去好微笑
結果不知道走到哪裡
找錯地方
很累
終於到了好微笑結果要排隊
想一想還是找其他東西吃好了
找了一間拉麵店
吃完又轉去地下街
穹妹在一家店裡超ㄎㄅ
逛完就坐車回台中了



本人


↓嚇到小妹妹的穹妹



台長: 菌部
人氣(1,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CWTT8-這是網聚嗎?不,這是燒烤。
此分類上一篇:天降之物劇場版 計時的悲傷女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