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8:54:45| 人氣7,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降之物劇場版 計時的悲傷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さいやく!

 

這是我對這場電影的最短心得

 

 

本來都是睡白天的我因為要看下午1:30分的天降,

在深夜2點開始睡結果4點就起來了!

也是,平常都睡白天突然要在晚上睡飽是不可能的!

根本睡不著……

 

喝了一瓶康O特後就出門

9點到大遠百上去買門票~

然後去吃早餐我多久沒吃早餐都不記得了-.-

吃完就往齊妹家移動

360等時間

2年前我的360借朋友玩突然一天拿回來就亮4

……今天終於再見到我的女兒們(THE IDOLM@STER),莫名的感動和懷念

然後看著穹妹和她閃光玩格鬥遊戲

看著看著我就睡一下



 

時間將近,我們騎著車到大遠……人車超多繞了大遠百和新光1圈半才找到車位,

等我們6個人集合好都1:31分了……

時間越走我的心情就越差……

穹妹說沒關係啦!電影都有預告不會那麼快播

我就想說天降剪片剪到連廣告都剪掉了……

 


結果一進去看到天降在播了!!!!!!!!!!!!!!!!!!!!!!!!!!!!!!!!!!!!!!!!

我心情更差了

看到有人要上廁所……

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不過票在我手上

我等全部的人座好我才入座

 

就這樣開始看天降

剛開始看我很生氣

不過天降的搞笑讓我越看心情就越來越好了

前半段算是回顧之前的劇情

後半段才是風音日和劇場版的正式劇情

 


在看的時候我們後排一直有人在說話,而且還是捏的

我們就邊看邊被捏雖然漫畫就看過了,不過感覺就是很差

 

在最後打鬥就跟漫畫有差

在風音要爆掉之前我還一直OS:不會吧不要死啊!!妳死了第3季怎麼辦啊!!?

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結束後還是全場鼓掌~

之後聽穹妹說

在結束時他有回頭瞪一直在說話的那個人

 


然後差不多人都要解散了

我們幾個去上廁所

委員長跟平常一樣不說一句就離開了

但是我很緊張她還沒給我票錢!!!!!!

雖然錢不多但是我最近很缺錢她這樣走了我頭會很痛!!!!!

之後我一直打電話終於聯絡上了ˊˋ

 

 

這次天降場大概就是這樣

台長: 菌部
人氣(7,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とあるFF19の生存戰略
此分類上一篇:疲れると夜排とFF1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