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1 19:52:20|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朋友與美式足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 民國103年 1月31號 星期五 大年初一

今天要來丟自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丟過的美式足球

------------------------------------------------


高中時體育課很自由,所以我就自己帶美式足球來丟

班上也只有久留跟我比較喜歡美式足球,所以只能對丟

雖然也試過一人帶球穿越另一人的防守

但是因為沒有防具,不敢認真的撲倒人

所以終究也只有丟球

但是

光丟球,就夠花時間研究了



久留丟球時拍的,意外的不錯看,時間很難抓,要抓球丟出後又在鏡頭裡的瞬間




我們大概是從高2開始玩美式足球的

剛開始為了找球,我們找了1x家體育用品店

終於找到一家有賣的,超高興的

開始丟球時就在研究怎麼丟出直直的螺旋

因為球體是橢圓形

橢圓球的球要丟出螺旋狀必須讓丟出的球的重心穩定

重心一偏,球就會以螺旋的形式往外晃動

一旦晃動超過一定的程度,丟出的球就會看起來亂七八糟

重點是你拿球的位置,我是覺得每個人的姿勢都不太一樣

所以拿球的位置也要依自己的感覺做調整

久留丟出穩定球的位置跟我拿球的位置不一樣

但是我用久留的拿球法反而不會丟

這個要自己感覺才行


這是鱉,因為是第一次丟美式足球,姿勢怪怪的,而且球也亂飄




高三時,突然出現了一個橄欖球社

不知道是哪個人看到我們在體育課丟球所創的

但是我跟久留連考慮都沒有想要參加的意思

因為"橄欖球不是美式足球"

不只球不一樣,連規則也有差異

有一次體育課,我跟久留拿著球找場地時

看到別班一堆人在丟橄欖球

那顆球很漂亮,全白的,大概也因為這樣他才選橄欖球吧,不過...

對!他們丟出的球歪七扭八

我看了一下他們丟球,然後站好位置,丟球給久留

很好!直直的螺旋球~~~~~

然後我再看一次他們......他們全都不敢再丟球了!

再丟幾球,他們開始在觀摩我們了!!

然後...一個人跑過來問我們要怎麼丟!!!



本來是一時興起來拍照,沒想到看起來意外的好看,丟出球的姿勢好棒




-----------------~回想結束~----------------------------
       


就這樣,我跟久留在高2高3這兩年都在研究怎麼丟直

基本上,成功率不高,漂亮的直螺旋很難丟

能有點穩定就很不錯了

今天,睽違5年的丟美式足球

沒想到丟2.3球感覺都回來了

我跟久留跟鱉都有丟,只有坤一個人拿著東西在旁邊看著

我跟留以前都有練過,丟得都還不錯

只有鱉,丟得超爛...也是..這是他生平第一次丟美式足球

雖然有幾球有點漂亮,但是他是亂丟的根本不記得感覺-.-

倒是久留,接球成功率超級差,10球大概只接住2球

我記得以前沒有這麼差勁吧?



覺得可惜的應該就是沒有我的照片吧,我也想看看我丟球的姿勢是怎樣的




然後我......我是體力變差了

以前丟球沒有這麼累過

今天丟球

第1球...嗯..手有點不習慣-10HP

第2球-10HP 第3球手有點痛-10HP 第4球手好痛-30HP

第5球-30HP 第6球有點累了-50HP 第7球開始喘-50HP

第8.9.10.11........乾.不行我先休息一下



文章裡,感覺好像只是丟球,體力怎麼可能這樣消耗,但是.確實的到最後3人都沒力了





就這樣丟了快2個小時 ,到最後3人的體力都到極限了

而且手都超痛

到回家時要牽車差點牽不動車,手不能出力啊

果然體力不如高中時代了

台長: 菌部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假日 |
此分類上一篇:CWT32-睽違一年的小規模的奇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