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30 01:04:46|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DF2~展後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6月29日


今天是繼DDF2時沒有實行的聚餐。

大概10個人吧,聚餐是吃披薩吃到飽的餐廳。

說真的,雖然是台中人,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家店= =

整場都很熱鬧,一下子這邊鬧、一下那邊鬧,

在混亂之中,我偷偷的把一張南痛聯萌-DJ的名片收起來-.-








很多種口味的披薩,最驚訝的是還有甜口味的,

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在開始後的10分鐘就飽了-.-

整場中途肚子痛起來......超難過的-.-...







然後不知道聊到什麼,遊俠開始介紹每個人,

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的,

是說在痛車群裡幾乎都是用綽號在稱呼對方,

不知道對方本名的人多的是,

這好像是痛車界的風氣!?

當然,遊俠介紹時也都是用綽號介紹。





然後結束時,大概分成2組,

一組是遊俠變形金剛電影團

另一組是穹妹和穹妹的戀人!?和我的SOGO初音團

就這樣分開的續攤





路途中,穹妹的後土除好幾次差點貓到我的逼哩逼哩,

害我的心臟用力跳了好幾下......





我們到了SOGO後,看了穹妹的戀人!?玩初音,

他也讓我玩一場,感覺不錯玩的我,就買了一張ID卡了-.-

之後又玩了蒼翼,到離開時已經快要10點了,

然後......

再第3攤.....

跑到了逢甲的電玩店...

繼續玩節奏遊戲-.-

到了11點多才結束...

12點回到家了

台長: 菌部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車 |
此分類下一篇:僑光社博場
此分類上一篇:DDF2同人痛車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