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2 20:26:51| 人氣2,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俠痛車團-武嶺衝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
521

 

今天跟著遊俠舉辦的痛車團衝武嶺。

大概有18台的機車和1台汽車,就一起衝武嶺,

 





剛開始的136線,哇~~

轉彎我都不敢太快,還有邊轉彎邊上坡的,我只能慢慢的推進而已,]

到第一個休息地,聽到有一台噴了,是一個女生!!

好像是碰到小石子滑倒的,還好沒有很嚴重的傷,聽遊俠說去年有一個第一個彎就噴了,還很嚴重= =

 



 

 

然後又出發了,之後的路就沒有136危險了,不過還是只能慢慢騎,不管怎麼說都還是山路啊!!!

到了最後一次的休息,遊俠說要穿外套,上面會變涼。

因為在休息的時候超熱,我想說應該不會差多少,

結果我錯了,好冷冷到發抖!!!

之後我受不了,在路邊停車穿外套在繼續騎-.-

騎的時候還可以看看山上的風景還真是不錯!!!

 






這是我們的遊俠~

 

然後終於到武領了,第一想到的是想吃東西!!

我真後悔沒有在之前買食物預備今天我還沒吃過東西說…….

然後不知道是誰說要爬山看看

然後就看到半邊的穹妹咚咚咚跑過去,

接著長門有希也咚咚咚的跟上

我也咚咚咚跟在後面= =

 

我爬了30秒後後悔了 = =

邊爬邊喘氣,腳也發軟沒力了= =

然後遊俠說可不可以放棄回去了!!可是不知道怎麼回去

再往前看看,結果往前只是越爬越高而且還很遠= =

之後就找一個地方~下去= =

~體力瞬間又少了1/4 ˊˋ

 

然後回程中下大雨,我們就在一個7-11休息

在這裡我決定,回去後我要買雨衣-.-

回程中有一個地方持續10幾分鐘的全速衝刺

我的速度維持在100左右

我就覺得奇怪我油門已經按到底了,

為什麼我和前面一台的距離越來越遠…30秒後我突然驚覺!!!!!

「啊……我的逼哩逼哩是100cc我忘了-.-

 

 

然後終於回到台中,遊俠帶我們去中興大學附近吃牛肉麵,這是我今天第一次吃東西竟然還吃不完一碗麵= =

 

今天終於結束了。

 

 

台長: 菌部
人氣(2,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車 |
此分類下一篇:DDF2同人痛車展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痛車!!!會發出逼哩逼哩的RS ZER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