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47:5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實習很累...

但是

也有很令人心酸的事

真的喔

讓我照顧的阿嬤很好(超好)

我現在很想他

她已經康復了ㄛ...(回家了)

我真的好想它喔

但我不會希望在醫院遇到他
(那表示他又生病了)

所以我寧願

在這個地方默默祝福她就好

她ㄧ定要加油的




記得他要出院前

曾經要偷送我東西

是偷偷的喔(她藏在棉被裡)
(因為我們不能拿病人的東西...規定的)

不知道藏了多久

ㄧ大盒的餅乾

當時我心很酸

可是我沒表現出來

我還是笑笑的跟他說

(阿嬤.不行啦.老師會知道的)
(不會啦.你藏在背後就好了呀.)
(不要啦...阿嬤.你要自己留著吃)
(我不愛吃這個啦.你拿去啦.不然我就要出院了)有點感嘆的語氣
(阿嬤.說真的啦.你留著吃啦.剛開刀完.要多補充營養.多吃一點才行ㄛ...)
之後...
我跑離病房....(我沒有哭喔)...
(是哭在心裡吧)
(ㄟ..你很煩內.幹麻說出來)

就是這樣

實習中的一段小插曲

我到現在還是我好想好想她(阿媽)喔





台長: 靚兒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