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7:47:5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法
真是一個奇怪...邏輯不通的東西
當你有一個想法
同一時間
卻有另百種的想法來干涉這個想法
使你無法實現這個想法(夢想)

嗯...
愛情&友情
大概是這樣吧!!
如果你要愛情,友情這條路,就不通了..
如果你要友情,又會放棄進展愛情的機會
那你就一直在原點,任由愛情與友情的拉扯..

若你想要拉近兩者
就會像平衡的翹翹板那樣
進退兩難
_____^_____ <--翹翹板

這時能幫助你的....就是雙方成熟的想法
如果翹翹板兩端的人
..................夠成熟
..................夠理智
..................夠了解妳
或許
你就不會進退兩難了

自己也應該適當的卸下責任
你不要什麼都往自己身上攔嗎??~~
難道你不覺得頭大
(我都在為你頭大說....)
放下責任,位自己的愛情多爭取一點好嗎
你常說(算命先生說"我婚姻會不幸福")
如果你事實的把握幸福,會不幸福嗎
未來是自己創造的
你的一個想法
就能改變自己的ㄧ生
知道嗎!!.........懂嘛你.........

很難...我知道
我只是要你幸福而已
我們是朋友嘛!!


(以上是我花了兩節"法概課",所下的結論,複雜死了...)

累.....

台長: 靚兒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