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01:29:35| 人氣1,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15]晨跑三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發遊記了...


除了懶惰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的Panasonic DMC-FX8掛點了。QQ

在2010.8.25當天的中部迎新茶會結束之後,我和阿賭要去搭客運,兩個人撐著一支折疊傘,無情的暴風雨打在身上,也把我背包裡的Panasonic DMC-FX8弄壞了。

還是趕快切入主題吧!

(以下皆由Canon DIGITAL IXUS 850 IS與SonyEricsson XPERIA X10拍攝)
10月15日這天,臨時決定要去晨跑,地點也是臨時產生的。XD

我們這次晨跑的目的地原本是東眼山,後來陰雨綿綿便作罷,改成台北大學,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凌晨5點20分,鬧鐘響起。盥洗完畢後,在前往車棚的路上,學校的時鐘顯示6:03。




中途還遇到一隻校狗,不睡覺在那邊趴趴走,後來還跟著我們到車棚。牠真的很喜歡走到別人前面停下來= =



就是牠...




八爪小動物 – 喇牙




雖然沒有很清楚,但是天氣真的不太好。




我的室友兼車友 – 廉哥。前一天才敗了一件alpinestar防摔衣,今天馬上穿出來跑跑,他的車是Kymco Quannon Naked Fi,有改裝Brembo對四制動的打算。XD




這位也是我的室友兼車友 – 阿賭,它的小老婆是YAMAHA CygnusX(2010年式),阿賭將會是這篇遊記的主角。XD




出發前當然要先加滿油!







我們路線是走台三線往北。照片中我們已經在桃園縣了,沿途飄著細雨。




我們停下來討論一下接下來的路線以及方向。




中油大浦直營店。時常可以在Mobile01看到有許多重機車友在此做為集合地點,其實這時候我的尿已經快噴射了……。
小插曲:從台三要到中油大浦站的路上,有許多大彎,那時候有個阿伯騎著Kymco 金勇150,還側掛一個白色塑膠水桶。阿伯殺灣超熱血!(錶速60km/h up)白色塑膠桶就這樣一直與地板摩擦,整台車子側傾後晃呀晃的@@!我在後面都替他捏把冷汗……。


阿賭的外套跟車色好搭配。XD



廉哥細心地幫小老婆擦拭髒汙。



而我當然是跟我的愛車YAMAHA CygnusX-SR一起入鏡囉!別看它這樣,它已經六歲了仍然頭好壯壯!



我們到達台北大學了!




停車場不起眼的角落,停了一台不平凡的機車HONDA NSR,不過好可惜,感覺已經被拋棄很久了!QQ













疑?這麼早阿賭要打電話給誰呢?




哦,我懂了……



為了不打擾他們小倆口,還是拍拍風景吧!XD






其實這篇遊記的圖片有點少,主要是在趕路,因為下午還有課啊!囧rz
這次到三峽只為了吃一份早餐,有點給它可惜@@!期待下次的東眼山遊記吧!(我需要相機QQ)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uoWei
人氣(1,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1.20]武嶺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阿賭與我的北埔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