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2 09:00:00| 人氣16,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夜漂流 THE MIDNIGHT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喬治.克隆尼/NETFLIX影/★★☆


【劇情內容】

全球浩劫過後,獨居北極的科學家與時間賽跑,嘗試連絡上一隊太空人,警告他們不要返回地球。

主要演員】

喬治.克隆尼

費莉絲蒂.瓊斯

大衛.奧伊羅

【觀看心得】

又是一部我看不懂的電影,但是看在是喬治.克隆尼的份上,我把它加入我的片單。

這是一部贖罪的片子吧?不然為什麼當地球浩劫後人類全都避居地底時,主角卻要獨自留下去警告那隊出任務返航的太空人。

全世界的國家有那麼多出任務的的太空人,當太空人和太空總署斷訊無法得知地球己經無法讓人類繼續生存時,主角卻拼了命要告知那組太空人必須回到他們探測到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答案在無垠的太空中,那艘只剩亞當和夏娃的太空船裡有新生命在醞釀,因為,主角當初放棄的女兒需要被救贖。

很老套,很通俗,我看的很無言。

俗話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我並沒有被傷害到,只是有點傷心,傷心我無法理解喬治.克隆尼的心。

對我而言它是『金奇異果獎』得主無誤,我是不是太嚴苛了點?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6,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先見之明THE OA}
此分類上一篇:{千萬別抬頭 DON’T LOOK U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