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1 09:00:00| 人氣18,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萬別抬頭 DON’T LOOK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亞當.麥凱NETFLIX影/★★★★


【劇情內容】

兩名天文學家展開媒體巡講,警告全人類有一顆彗星即將撞擊並摧毀地球,但全球忙著關心別的事,根本沒人要理會他們。

主要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珍妮佛.勞倫斯

梅莉.史翠普

【觀看心得】

其實這部電影是我訂了NETFLIX後看的第一部片子,那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寫心得?因為之後的影集和電影接踵而來,讓我無法分心寫下心得,但是我倒是分享給我的家人過。

乍看是個講地球毀滅的故事,到最後也真的是,不過在結局前的發展卻是耐人尋味,因為不用彗星來毀滅地球,愚蠢無知的政治動物就足以消滅人類,遲早的問題而已。

虛構故事和現實生活之間竟是那麼的雷同,真是讓人看得心有戚戚焉,千萬別抬頭是別有寓意,因為當我們抬頭看清一切不再盲目的俯首稱臣的時候,政治動物們的謊言就會被拆穿,儘管那時為時已晚。

這部片子被NETFLIX歸類為喜劇,我想喜劇也是具有教育意義也能啟發人心,而且卡司陣容堅強不容小覷,只是有種殺雞用牛刀的感覺,但是如果是為了要吸引觀眾來接受觀念教育和政治啟發(美國人就是愛這一種批評的自由),我想這點是做到了。 

 

祝各位愚人節快樂!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8,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觀後感 |
此分類下一篇:{永夜漂流 THE MIDNIGHT SKY}
此分類上一篇:{那時那刻Somewhere Betwe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