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6 18:20:25| 人氣1,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絲專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曉得為什麼要在臉書上弄個粉絲專頁。

是因為女兒看我在公司上班無聊時發的照片嗎?

她說:「妳那麼愛在公司擺小玩意兒,還拍照發文上傳,不如去開個紛絲專頁賣妳的梗。」

我的梗,都是工作上發的牢騷,是見不得光的梗,所以我寫的很心虛,只開放親朋好友觀看。

但明明見不得光還硬是開了粉絲專頁是想找死嗎?

不,我的粉絲專頁是想放看小說的心得的,或許,也僅僅是或許,可以兼放些可愛的辦公室療癒小物和二手書來賣。

誰知道呢,等我退休時希望我的粉絲專頁能夠有些成就,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所以,如果有人找到了那個粉絲專頁,千萬要通知我一聲。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2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說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辦公室
此分類上一篇:書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