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8 02:14:09|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知之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朋友們又要相約出去吃飯,可是我不想出去。

為什麼我開始不想和人接觸?

和女兒二個人在自己小小的堡壘裡自得其樂,或是一起出去走走,我就已經覺得很滿足。

突然發現我快要和真實世界斷了線。

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埋首其中,渾然忘我。

單純的心靈、簡單的日子,在職場裡笑看人生,賺取雖微薄但足用的薪水;過著不富裕卻不貧乏的生活。

守住自己的一方小小淨土不被外面的世界同化,我對女朋友們感到抱歉但不會遺憾,因為我知道自己對她們來說也是個累贅,為了不讓她們再遷就我,不如讓她們自由。

所以新年新願望就是:做個自冉人!

這是我最喜歡的四個小人偶配上手工輕黏土做的恐龍及小狗,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說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書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