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1 21:30:47| 人氣2,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迷指數3AFTERWAR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國/羅莎蒙.盧普頓/麥田/暢小說035


【書籍介紹】

你曾說,意識喪失的過程中,聽覺最晚停止運作。你錯了,最後停止的是愛。

【故事內容】

一對在醫院徘徊的母女幽靈,一個只有陷入昏迷的受害者才知道的真相,一次母親與女兒好好道別的最後機會,一場惡火燒出的焦灼、嫉妒、期待與奮不顧身的愛。

霎時,我置身於一白色房間內,還有刺鼻的消毒水味。你絕對不會相信,我看到「我」的身體躺在醫院病床上。這,是怎麼回事?我想起來了——炙熱高溫、熊熊烈焰、嗆人煙氣。

我的孩子!

自火災現場被搶救出來的格蕾絲從重度昏迷中醒來,只不過醒來的只有她的靈魂。她的靈魂看著病床上的自己,發現自己已經腦死,還發現十七歲的女兒珍妮也陷入昏迷,甚至發現八歲的兒子被控為凶手。

旁觀著自己、女兒與兒子的處境卻使不上力,格蕾絲的靈魂只能在醫院目睹著一切。她發現一個又一個關於火災的疑點與洩漏真相的線索——縱火者是珍妮的親弟弟?前陣子跟蹤珍妮的變態?珍妮那位優秀乖巧的模範生好友?好友的父親?被學校革職的老師?還是……校長?人人都有居心叵測的理由!

在糾葛的親情與膠著的案情中,格蕾絲還發現——珍妮的靈魂也在醫院裡徘徊!困在生與死之間的格蕾絲與珍妮,必須抓緊這生命最後的一劇,徹查真相、面對彼此,表達對彼此的愛……

閱讀心得:

很明顯的這不是我會看的類型,但它還不錯看,屬於家庭溫馨劇,給她橙色燈號以茲獎勵。

台長: 班長老a
人氣(2,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英國翻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抽絲剝繭The Silkworm}
此分類上一篇:{執刑之地A PLACE OF EXECU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