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1:21: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討厭你的錢


或是覺得錢太多很麻煩



可以把他交給我


我會好好對待他的





來信請寄

北縣汐止市弘道街53巷19....


或電洽

264023......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錢這東西


賺起來難過

有了不知所措

存起來怕匯率下挫

花了心痛

沒了又羨慕有的時候





錢真是個爛東西




對吧?!







所以心痛

不如馬上行動



快把這燙手山芋

交給我吧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新台幣下死

作鬼也風流





MONKEY牛仔褲

CONVERSE鞋

FILA外套

MOTO手機






其實我是個節儉的人

在以前



最近花錢花的

沒有心痛,也沒有喜悅







   


  我只是不想

  被錢牽著鼻子走

  我不要當守財奴






  






 看吧!錢果然很麻煩

 SO...就讓我入地獄吧

台長: 柚子&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