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2:06: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四事件[大長篇 ] III 好貝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m 5:42


  回到昆陽站


  赫然想到某貝考完試說不定有到店裡幫忙的可能


  看了一下


  果然看到某貝的身影


  

  這讓正要上公車的我改別方向而朝向他

  
  這次沒有猶豫了


  我直接上去就跟他說話了= =

   [但是後來決得很後悔沒有想好要說啥]

  就胡亂屁了一堆
    
    (爾且我也忘記要問獅子座的事..]

     他說他學測考的不錯

   替他感到高興壓!!!





         早上鬱悶的事情不見了





   我最喜歡的貝殼小姐
  
        那是打從第一眼


    到現在 一直都沒變

(世美壓..世美...你還不反省...)


   




    希望他能金榜題名呀!!!


  貝殼加油貝殼加油!!!




   過幾個月後再來看看這篇文有沒有成真吧








=========================


在你面前




我的心情就像電腦選號

  


喜悅或難過



   都已經不是我能決定的了





要抱著一線希望



無限分之一的中獎機率!!












台長: 柚子&皮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