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15:17: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達成共識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答案:

看到妳送回的東西,
確實感到很訝異的,
其實我也很單純希望妳能有稀飯吃,
而我這裡正好有一個電鍋。
所以那天早上才開車送妳回去,
因怕妳提東西又要轉車不方便,
星期一我們也是很忙,
有許多會議都是在星期一開的,
也可說星期一是最累人的一天。
至於妳將飯錢也送回,
難道以後如果我們一起吃飯,都要各付各的嗎?
妳的心情與想法我都能瞭解,
人生有許多的際遇有時是很難預測的。
但最主要還是決定在妳自己,
作自己的主人,我都會尊重妳的。


我的真心話:

其實從我發現你不再只是個叔叔開始我的心情就一直很矛盾
從小到大的倫理教育和道德觀念通通一股腦的跑出來
好幾次我想選擇逃避你 逃避自己對你不應該存在的心情
所以那次我將問題丟給你
當時只要你不回信亦或是你給的答案不是我要的我就會選擇消失
(這種事我常做 只要對方和我沒有一條心 我都習慣採取逃避來保護自己)
可是你對我真的很好
好的讓我捨不得為了那些老舊的觀念錯失你 錯失這段難得的際遇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也很白痴的想過如果我早生個幾年 你晚生個幾年就好了
可是這樣的你我可能也就撞擊不出任何火花了吧


我也知道你的許多舉動只是因為擔心我一個人在外諸多不變 又怕我不會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基於你不再只是個叔叔 我必須選擇性的接受你對我的好
我不希望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至少我希望當我要向你說〝不〞的時候可以大聲點 堅決點
如果我對你有所虧欠的話我會失掉很多立場的


從我做下決定
自己一個人到鳳山把東西還給你 寫信 寄信到等待你的回應
說真的我的心情很不穩定
早上看到你的回信時情緒差點崩潰 也覺得很想哭
到了現在看到你的答案 我只能說我很感動 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好與尊重


嗯~原則上我是很堅持以後我們吃飯就各付各的
所以 為了我的荷包著想 你可能要常常展現你的好手藝嚕^_^


不曉得我們這樣算不算是達成一個小小的共識 但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
現在我很想下班後去鳳山找你一聚 可是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所以四點半就要回去睡覺了
星期五很快就到了 我也跟學長借好〝AI人工智慧〞了 那我們就星期五見吧


嗯...再一次謝謝你的體諒

P.S 從火車站走到你家其實路程也不算太長啦
如果不迷路的話我30分鐘就可以走到了唷



台長: 卡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