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14:08:3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生日另一章~給三年級男生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男生:

雖然我們正式見面是91年8月17號的晚上,
你和四年級女生一起來接我們兩個六年級小女生,
可是我卻早已認識你近一年了,
剛到苗栗工作不久,
四年級女生就在一次的談心中道出了她與你的相見恨晚,
四年級女生說她第一次對別人提起這種出軌的心情,
常常聽四年級的女生說起你,
可是對我而言你是遙不可及的,
不管是年紀或是距離,
我更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親眼見到令四年級女生著迷的你,
更沒想到短短的相處我竟也有了四年級女生的心情,
也因為這樣的相處,
我終於知道四年級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傾心了,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四年級女生提到你總會有小女生的靦腆了。

三年級男生,
從昨天早上道別後我的腦海中就一直盤旋著這兩天相處的點點滴滴,
而你的身影就一直在那裡轉呀轉的,
我喜歡看你專心聽我講話的樣子,
喜歡你因為我的話題開懷大笑的樣子,
喜歡你為我們洗手做羹湯的情景,
喜歡你的點點滴滴,
即使你是三年級的男生,
即使你似乎有過不只一次的婚姻,
即使你大兒子的年齡比我還大,
但我不像四年級的女生那樣只能感嘆,
你們相遇的時候,
四年的女生有她的家庭,你有你的家庭,
但現在你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沒有家庭的負擔,
記得曾聽過這樣的兩個人,
男生和女生年紀相差極大,就像你和我,
雖然他們最後並沒有婚姻的關係,
但男方最後表現出來的是他不能沒有女生,
男方晚年把小女生當成重要的家人看待,
如果可以,
我只奢求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至少這樣我可以常常看到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遙遙無期的心情。

雖然現在我是這樣想著,
我在身分上的確不像四年級女生那樣的不自由,
但我無法說服自己去任意而為,
更不能對不起四年級女生對我的好,
所以我只能將這份喜歡著你的心情偷偷藏起來,
小心且仔細的藏好,
以免有天偷偷流洩出來。

不管怎樣,
對於你,三年級的男生,我想說,
我無法控制我的腦袋瓜不去想念你,
這幾天你給我的都是我的寶藏,
而你和四年級女生一起給我的生日回憶我更會一輩子珍藏,
謝謝妳,四年級的女生;
謝謝你,三年級的男生;
我愛你們!

台長: 卡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