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01:30:1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跟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去敗了兩雙高跟鞋。
說"又"是因為,
我似乎擁有了超過正常範圍的鞋子數量!
金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有了種奇妙的感覺,對鞋子,
尤其是那種美麗的、性感的、優雅的鞋子,
尤其是---細跟高跟鞋。

穿她,是需要技巧的。

一定要慎重其事,不可隨意輕忽,
一定要抬頭挺胸,不可彎腰駝背,
一定要步伐挺直,不可彎曲無力,
一定要施力正確,不然一定跌個狗吃屎……

Oh~~high heels~~
My high heels...
讓女人的腿部曲線呈現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那完美的弧度、黃金的比例,
連帶著讓女人走起路來都神采奕奕。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當我擁有了一雙剛購入的高跟鞋,
我的心情是雀躍的、
我的步伐是輕盈的、
我的聲音是喜樂的、
我的生命是彩色的……


拜託,
別跟我說穿高跟鞋會有啥害處,
就像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
會因為一雙華美的鞋子而得到心靈上的平靜!
Me too!!

所以,當我腦中、心中都充斥著那感動時,
拜託!!別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聽的進去,頭就給你搖三下!


台長: qmykiki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