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5:15:2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05年9月7日
今天,我的老婆要去醫院覆疹....
到時便會知道她要不要做手術....
我真的很擔心(當然在她面前裝沒事....)
我是她的支柱,如果我倒下,她也會倒下,所以我一定要堅強~
我要成為她的依靠~~

我知道她很擔心很緊張,但我可以做的,就是跟她說:

傻豬,冇事架,唔好諗d唔好的野,樂觀d去睇,你一定會冇事,你會陪我一生一世,無論結果係點,我都會一直係你身邊,唔會離開你!!

我可以做的就只是陪她去覆疹和就這些說話而已....
為什麼我可以做的那麼少...
如果我可以代她去承受一切的苦痛,我一定會做....

如果她真的要做手術,那她的一生就只能依賴別人,她什麼也做不到...我知她一定會很難受,因為她是個要面子的人,如果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她去做,她一定不會喜歡這樣子的....(或者依賴我會是除外吧...)
如果她不用做手術,那麼今天就是我們值得記念的日子,不只是因為她安好,還因為我們決定了在今天,一起去紋身~~在自己身上紋上屬於對方的記號,讓對方永遠在自己身邊~~一生一世~~

老婆:
不論今天的結果是什麼,都是足以改寫我們一生的事情~~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離開你的,不會放開你的手~~~

如果夠愛,亦因為我愛著你,所以我會一直執著你的手到老~~~

愛你的Myie

台長: Myie愛Manc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